小米果平時最大的樂趣不是吃飯就是睡覺.....偶爾把他帶出去放風也略顯呆滯,怎麼辦?這個兒子難道跟他媽一樣都沒有運動細胞嗎?不!身為米果的媽,我一定要積極開發兒子的潛能!!

吃飯樣


睡覺樣



話說曾經看過他動作比較快是在洗澡的時候,那時他上演了"澡盆脫逃記"突然發現腎上腺素不只在人類身上可以看到,原來在我們家米果身上也同樣可以看到啊~就是這個!我決定了!(☆_☆)

我逃~



有人說刺蝟一天要運動5.5個小時,我們家又沒有風火輪可以讓米果每天走跳,再加上吃的是高熱量的幼貓飼料,現在整個就跟他媽一樣圓滾滾又肥嘟嘟啦!於是某天......我就在幫他洗澡時順便做了以下的實驗.....


把澡盆改為洗臉台.....






逆侃侃~~整個就是水中蛟龍、身手俐落不凡!如果說木村拓哉是冰上悍將,那我們米果就是新一季的水中悍將男主角啦!甚麼?太肥不能當男主角?你沒看洪金寶也是個身手靈活的胖子嗎?我們家米果還會仰式咧!整個笑翻了窩~~~~我真是個壞心的老媽(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