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果:很多人以為我是一個短腿族,因為我媽的腿也很短,短腿人生短腿兒子這是很正常的,但是我可是手腳修長的翩翩美男子!

=================以上是米果的心聲====================

話說大多數時候米果總是蜷縮著他小小的身軀,看起來超可愛~不過也因此有人懷疑:你的腿會不會太短了一點。

像這樣把自己捲在一起,如果腿太長可是辦不到的吧!


後來因為米果的媽,也就是我PO上了米果游泳(?!)的畫面....更是讓熊浩年的媽大聲說出"腿短"這兩個字


米果看到了那篇回覆後最近有點鬱鬱寡歡,知子莫若母,他是為了"腿短"這莫須有的罪名而難過,所以我決定拍下米果的四肢其實也很修長的證據。


逆侃侃~~~其實他是個長腿美男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