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UPDATE米果的生活了,老爸跟貓仔都說我很偷懶,連米果都很好奇我到底在忙甚麼,怎麼都沒有UPDATE他的消息。我說,因為我最近都在更新Gmarket的戰利品和我的食記啊!(結果被貓仔說這不是偷懶的藉口XD)

好吧~最近我發現米果很常微笑,從憂鬱小生走向靦腆小帥哥的形象,一如我喜歡的男生在笑的時候看起來都很靦腆可愛有種羞澀感。

仔細看他上揚的嘴角,你看!他真的在笑!

但是說穿了。。。真相只有一個!

那就是......

































*雙。下。巴*
(有圖為證)


天啊~~~我是餵了她吃多少東西讓她有雙下巴的(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