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小刺寶都很愛睡覺,我家的米果也不例外,跟他媽一樣是個大懶豬,所以才會白白胖胖的。

米果的睡姿各式各樣都有,小時後才剛來我身邊很緊張,所以即使睡著也束著刺。


後來可以比較安心地趴在我腿上睡覺。


有時候還會拳打腳踢。


但是大多數時候最愛的姿勢還是窩著睡。


最近因為天氣愈來愈熱,所以不喜歡躲在毛巾裡面睡覺,老是跑出他的小窩另尋其他地方睡覺,但是怎麼會睡在這種地方啊= =a


前幾天去了趟墾丁,把他丟在家裡三天,回來的時候卯起來跟我噴氣加束刺,臭小子還跟我生氣咧!沒想到當天晚上就在我腿上睡著了,而且這是我看過他最放鬆的姿勢之一.......


睡到四腳朝天~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