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樣。

道理其實大家都懂,只是我不願隨波逐流,寧可一路跌跌撞撞,但是我要享受不同的風景和人生面貌,從這一刻起。以前已經隨著這個人、那個人的話走了太久了,庸庸碌碌地過到了這個年歲,才發現原來自己始終載浮載沉,可以書寫的記憶或回憶,少之又少。

書本、考試,學這個,考那個,構築了我二十六年的歲月。

偶爾會隨波逐流,但我想要自己掌舵。

獻一首態度給自己。熱血而純粹,且讓我沉浸於自己的美好幻想中,即使跌跌撞撞,但終歸會是美好的回憶,在未來。沒錢萬萬不能,但人生不是只剩下錢而已,我所追求的是心靈上的滿足與快樂。很幼稚,但對我而言是最真實。

活得太快樂會失去理想 活得太自由會沒有目標
我不要目標和理想 我只要快樂和自由
腦袋裡有太多的執著 執著太多會產生煩惱
煩惱慢慢糾纏在一起 纏著纏著我就會忘記

我還有心愛的人 一個搖滾樂隊 口袋裡還有一點錢 
世界末日就是明天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用盡我全身的力氣 去唱去喊去找
快樂世界末日就是明天 這就是我的生活態度


好久以前的76,但那種橫衝直撞與執著卻是我最想要也最喜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