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主題跟76無關,不過為了表現支持,還是放一下歌詞跟YOUTUBE好了。

我總是在一樣的惡夢中醒來 我總是在一樣的焦慮中等待
我總是太自大忘記了自己多呆 我總是後悔說過的話
所以這街上的電影看板忽然變得無聊 所以這無聊的提議而妳點了頭
所以我忽然又發現了 我需要妳 所以我後悔了 這個發現

如果妳 如果我

忽然有些光線讓我醒過來 忽然錶停了世界還在轉
忽然我又想起一些瑣碎的事 世界 世界 是兩個美麗的字

因為跟喬喬吃飯而有這樣的想法。其實不難以理解,只是我們都多多少少的忽略,不知道從何開始,習慣地以第一印象去評斷他人,或是以第一次接觸的經驗來決定一切。

我忽視了不該以貌取人(其實不是真正的以貌取人),忽視了每個人、每件事都有不同的面向。或許可以把時間壓縮當成一種藉口與理由,然後就像我所忽視說的一樣,之後在後悔中打轉。

ANYWAY,只是提醒自己,別把自己、或別人、或某事某物,想得太重要或太不重要,看得太重或看得太輕;每一個事件後面總是有其原因存在;太過極端的想法一向是自己的弱點;太過怯懦而行動畏縮也是如此。不該忽視我所忽視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