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兩個問號是因為對許多許多事情充滿了疑問的感覺..
我的未來在哪裡??
其實我看不到...
考了托福但是成績不盡理想
一直想著要再考一次要再考一次...但是卻一延再延
沒有時間唸書嗎??其實我有耶
每天大概會聽一個小時左右的adcance
花八個小時上班(練習口語嗎??)
有空的話就再看一下單字
但是接著我就要睡覺了
可是這樣子的生活卻讓我對托福的敏感度降低了

看到了一連串的文章
心裡不禁打了兩個問號
是一直以來我都在試圖欺騙自己嗎??
因為騙過頭了..信以為真了
然後赫然之間發現真相的時候
心裡反而空空洞洞的
問我是什麼感覺?
不知道...
或許這會是我一輩子的缺憾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