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西莎狗罐頭(雞肉口味)
購入來源:全聯
購入金額:忘了


 
已經好久沒有在這邊update米果跟美奶滋的資訊了,平常雖然也會照像,但都是自己笑笑看過就收起來,結果這邊完全變成分享剁手指的地方。

最近因為過年的關係,所以決定為兩個小傢伙加菜,平常小傢伙們都吃六星級的渴望貓糧,不過吃多了貓糧也該換換口味啊!於是開始尋尋覓覓好吃又方便取得的罐頭。之前有幫他們準備過蘋果跟蔬菜,不過他們都不怎麼愛,挺挑嘴的兩個小東西,不過倒是很愛吃堅果類這種很香又沒營養價值的小零嘴,好吧!那就來個肉罐頭吧!就像我們過年也都是大魚大肉一樣!

貓罐頭都比較不適合,因為大多數貓罐都有添加海鮮,但是小刺蝟們不能吃海鮮,看來看去最方便取得的就是餐餐寵愛他的西莎狗罐了!雖然跟寶路是同一家公司出品讓我有點擔心,不過至少不是寶路...(這樣想好像很鴕鳥心態),西莎另外還有出主廚系列,比如甚麼焗烤菲力牛佐起司球之類的口味,聽起來很好吃,不過有點複雜也讓我不敢購買,畢竟一來不知道小刺們的接受度有多高,二來裡面的成分是否適合我的寶貝們也是有所疑慮,所以還是選擇了最單純不需擔心的雞肉口味。


打開來的肉味還滿重的,可以隱隱約約看到有肉塊。


挖出來看比較清楚,除了肉泥外還有肉凍跟肉塊,數量還挺不少呢!


不能讓他們全部都吃罐頭,還是要加一些渴望下去,把罐頭肉壓碎後跟乾糧混合均勻就好囉!好吧~我承認看起來有點噁心,不過刺蝟們本來就是雜食的動物,在野外時以蟲蟲為主要的蛋白質補充來源,可是我實在是突破不了那種心理障礙-得養一堆會蠕動的蟲蟲,還要在餵食前把蟲蟲的頭剪掉-光是想像都讓人害怕。




看看美奶滋的反應就知道這看似不起眼的加菜有多受歡迎。原本是躲在電毯底下的美奶滋....(謎之聲:到底是為什麼你會想要把自己的廁所頂在頭上?)


一聞到味道馬上就衝出來吃了!也顧不得下半身還被廁所壓著,有沒有這麼愛吃啊?!這叫做有其母必有其女吧!


吃得喀拉喀拉響!還惡狠狠地瞪我叫我閃邊。

米果更誇張,只吃了肉罐頭的部分,乾糧一口都沒吃就給我扔在食盆裡,看來這兩個小傢伙這陣子體重要狂飆啦!一個罐頭可以吃好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