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主購有時候是很辛苦低~
所以我跟人家的團的時候通常都很聽話
因為自己也有當過主購的經驗
可是有時候啊~齁~~~有些人真是令我又好氣又好笑
像今天就收到一封信說可不可以不要算雜費= =a
真是令我很無言
他說如果雜費沒有用到的話可不可以不收
但是啊~我這個人只有認識的人才不收雜費啦!
我是覺得~
像我跟其他人合購的時候~人家要收雜費...
即使都沒有打電話通知我我也不會說怎麼主購還想收雜費...明明就沒花到錢
可是像寫信給我的這個人似乎很不能理解為什麼要收雜費這點
除了打電話給團員這種實質可見的費用之外
還要經過統整名單...等待..分發等等
這些無形的時間也是成本啊!
怎麼就是有人不了解這點呢?
我收個五元不算過分吧= =a
不能接受就不要跟咩~
在那邊雞雞歪歪的
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