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真的很重要!!
起碼對我這種無法自己看書或是時間不夠的人而言
補習班給的不只是幫你塞一堆單字...給你模考的機會
重點是老師們會去考試然後跟你分享真題
今天考試的時候整個人都快爆炸了
老實說題目的確是比模考簡單...可是離之前補習有一段時間了
閱讀的速度已經消失得差不多了...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真題比起模考時來得長得多
題型方面跟模考有點差距...反而是朗文的那本比較接近考試題目
ANYWAY...
很後悔沒有好好看網路上大家的心得分享
因為那個埃及啊~底格里斯河啊~幼發拉底河啊~的那一題又考了
這堤好像是10月底的考題...看到的時後忍不住捶心肝
可是看到最後一大篇閱讀時我偷笑了...是九月份的考題
老師有講..有去上課有保佑
我還記得是小喬老師分享的題目...就是達爾文進化論的那題
很不幸我考到五大篇的題目(我討厭五篇閱讀...真的很沒耐性)
緊接著是兩大篇的聽力
(這時候我已經頭暈眼花快熱昏了)-->考場很悶
聽力的話反而是真題比較難...因為模考的速度太慢了
雖然說最近在聽彭蒙惠英語都會把它調快...可是真題好像又更快了
總之聽力讓我很皺眉頭(閱讀也很皺眉頭)
休息十分鐘之後接下來的SPEAKING讓我更想哭
大概是太久沒有對機器講話了...很簡單的第一題我卻足足只講了35秒鐘
剩下的十秒鐘是一片空白(第一題講完的心得是...我講太快了= =)
第二題就放慢速度...有點沒辦法抓好時間
第三題還算滿簡單的
第四題也讓我想哭...因為我的閱讀沒看完就跳LECTURE了
虧這次的題目是商業類題目..恨啊!!
第五題跟第六題的時候真的讓我想要掀桌
馬的我們的第一夫人早不早晚不晚就在考試當天下午被起訴
結果紅衫軍全部衝回台北車站
一路從台北車站叫囂過南陽街
結果SPEAKING五六題的LECTURE還有寫作的第一大題都超受干擾的
唉~
不過還好寫作的部份比較可以掌握
完了...
四個部份只能掌握一部分
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