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的心得感想
1.難怪ETS要改成iBT的考試方法....如果單考紙筆測驗真的很容易補一補習就過
   就跟考高中考大學一樣...成績不好沒關係...知道訣竅就可以了(比考高中大學還簡單)
2.真的很煩...考試考四個小時可不是鬧著玩的...只有十分鐘的休息時間...位置又擠又小
   如果到了一個空調很差的地方更糟糕...模考的時候地震...我的頭上是燈管...想著砸下來也無所謂
3.死都不要再經歷一次...好希望苦過這四個月就好(其實應該算五個月)
   在這幾天突然能夠理解半工半讀的人有多累多辛苦  看著路上的漂亮女生 展現他們shopping的戰利品
   有點羨慕 有點忌妒 卻又有點悲哀的感覺
   羨慕忌妒她們的無憂無慮 悲哀自己竟然這麼不知福  還抱怨東抱怨西的
4.我的人生和那些一天到晚泡網咖打魔獸的人不同...這是一時的氣話...
   去模考的時候搭電梯 因為電梯門關得太慢了 我以為是我太重所以又退了出去
   沒想到退出去的時候剛好電梯門關了 所以我又站了回來  裡面是一群泡網咖打電動要準備回家或吃飯的男學生
   他們突然爆笑(全部) 那時候真的很尷尬(裝沒事聽音樂)  心理想...我的人生跟你們這群人不一樣!!
   總覺得要這麼告訴自己才有繼續努力的動力 要是我花了大把銀子卻還是跟這群人的人生一樣 那我就該自殺了= ="

結論....
iBT很難一次考過吧!!!該存錢繳報名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