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跟人家說我工作的地方是力霸飯店..
對方尷尬的笑了笑後問說在哪裡...
到現在我不講大概全台灣除了沒看電視報紙足不出戶又不聊天的人不知道
還有小baby不知道外...
大概全台灣人都知道了吧~~~
多事之冬啊~
總而言之新聞都是亂報的
我不管王又曾或是夫人董事長在做啥~
但至少知道自己的工作一切正常

最近的我有點怠惰了
又開始有點焦慮和不安
是因為已經習慣環境而帶來的不安嗎??
從一開始每天都努力學習東西
到現在莫名奇妙的憂鬱
覺得自己停滯不前了
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孔爺爺說的話真的很有道理啊~
突然又想要把論語拿出來翻一翻了~

最近跟大姐出去吃飯聊了一下...
談到了我們自己的未來
我說...我啊~雙子座...雙子座是兩個人的星座
可是我卻好像一個腦袋裡面住了三個人四個人
喜歡懶散、喜歡忙碌、喜歡浪漫、喜歡理性、喜歡踏實、喜歡夢想、喜歡鑽牛角尖
我試著努力規劃自己的未來再一步步的著手前進
可是最近的我實在是怠惰了
多久沒有看課外書了??
連這一點點的氣質都要喪失?
多久沒有補充自己的腦袋??
腦細胞不斷萎縮死去直到我變成一個固執又面目可憎的人
跟大姐談到了阿kin
大姐笑問說我啥時要嫁啊??
但我自己的心裡知道....
我太過一板一眼...太過現實
當我考慮種種...我會搖頭歎息
然後尋找下一個自己的目標...也可能永遠都找不到

多事之冬啊~
就如同微風、落葉、碎石都可以擾亂一池春水
同心圓漸漸擴散變大
久久揮之不去
怎麼整理也無法將之熨貼
只能等待它慢慢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