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網站是可以上傳你的照片,然後分析你跟哪個名人很像。

網站在這邊~有興趣也可以來玩玩看唷!

不過這樣的結果實在是太令人訝異了!我只能說這個網站是個很好的自我催眠良品啊!當發現自己的體重直線上升狂飆、當週遭有人打擊你的自信時,這個網站可以帶給你一種小小的虛榮,讓你重拾自信!(然後等著再被擊垮一次XD)

因為他說要放正面的大頭照比較好,所以我就真的放了我的履歷大頭照。現在看看這個分析結果,我想是我的履歷照片騙到了很多公司,所以才可以讓我丟出去的履歷都有回音吧!由此得証履歷的照片極為重要!要好好地、認真地拍才行!



最不可思議的是我竟然跟超氣質日劇女王松嶋菜菜子有86%的相似度!!喔~~就讓我一直沉浸在這個美夢當中不要醒來吧!

另外依序是香港藝人鄭秀文(我也想要像他一樣瘦!)、泰國女模WORANUCH WONGSAWAN(這個人我可能要問POJANEE會比較清楚XD)、2005年的環球小姐Natalie Glebova(環姊耶!可以分五公分給我就好嗎?!)、日本藝人松蒲亞彌(我不是走可愛路線的啊@@~我的臉很老氣= =)、帥氣女打仔楊紫瓊(酷!我也要當打仔!)、似乎也是個日本藝人但是我不知道她是誰的Kana、還有最俊俏的瀧澤秀明兄!(這代表我有潛在的男性因子嗎?!)

呼~挺有趣的~

下次換張照片不知道會像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