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封為淚腺失調協會會長。我把這個原因私自歸於因為我的右眼右下方有一個痣,其實說穿了我是個愛哭鬼。

最近哭的點都很微妙,不知道為什麼。聽梁靜茹的歌也哭,看網誌的時候也哭,開心的時候哭,難過的時候更要大哭!剛剛看咖啡王子,看到瀚潔在沙灘上牽起了恩燦的手,看到恩燦躺在瀚潔的腿上,不管做了什麼甜蜜的舉動,兩個人礙於身份與性別的關係,都說"這在兄弟之間是很普通的事情吧!"

一般人看到這邊應該是替他們高興-兩情相悅;替他們著急-恩燦啊!快說吧!快說你是個女生啊!可是,我看著看著竟然難過的哭出來了,為什麼呢?我不知道,因為淚腺又失調了。

如果從以前到現在,我流下的眼淚可以裝幾瓶牛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