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Mos摩斯漢堡
   地址:全省皆有~但是我固定去金山店
   電話:請參閱官網
   營業時間:請參閱官網
   價位範圍(每人):18元up  (但是我每次都會花超過10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什麼都好吃!!


自從在四月份左右手滑,吝嗇如我的人竟也會一時失心瘋買下Mos的儲值卡(沒辦法~誰叫Mos的東西總是做得很誘人!!),從此以後,每個禮拜五我都會去Mos報到一次。吃了幾次Mos之後又突然發瘋,立志要把全系列都吃過一次,之前立志吃全系列是在舊金山巧克力飲品時期,那時候花的錢還不是很多,畢竟只是沖泡的飲品咩!!不過這次的Mos系列,看來價格會很驚人了!廢話不多說~立志第一餐便是期間限定商品-南洋雞腿堡(據說下個禮拜就沒了)。

官網的南洋雞腿堡照得超漂亮的!令人食指大動,再加上據說是酸酸甜甜的好滋味,的確是很適合悶熱的夏天啊~

膩侃侃~膩侃侃~~那個美乃滋和超大塊的雞肉,喔!!!怎麼能讓人錯過這一品呢?文宣上寫道:
*南洋沙拉醬:以摩斯專用美乃滋為基底,加入小黃瓜、酸菜、黑麻油等配料,調製出風味獨特的沙拉醬。
*份量加大的雞腿肉:以日本獨家裹漿技術酥炸,100%鎖住雞腿肉汁,口感酥酥脆脆。
*甘醋醬:使用黑麻油、烏醋、檸檬汁,再加上辣椒和洋蔥末,調製而成酸酸甜甜的甘醋醬。

有鑒於這個漢堡感覺起來稍嫌不健康,所以我選擇了B套餐(新夏威夷鮮蔬沙拉+30元飲料)


這次的沙拉醬我選擇了和風,感覺熱量會比較低一點點,一整個是在自欺欺人啊~

[新夏威夷沙拉佐和風沙拉醬]


我喜歡摩斯的原因就是他感覺起來很有誠意。生菜沙拉看起來簡簡單單,但是卻不失食物的尊嚴,配色好看,生菜也相當鮮脆多汁,吃起來很令人感動。中間的一球夏威夷沙拉也是讓人感受到Mos精緻路線之所在,輕舀一勺吃下,可以吃到濃濃的鳳梨味與滿口的碎蝦仁。只是我挑錯醬料了,酸、甜、鹹的和風沙拉醬的確清爽,只是和中間那球夏威夷沙拉很不搭調,下次可能得換成千島沙拉醬來試試看。

[期間限定-南洋雞腿堡]

好不容易期間限定的南洋雞腿堡出現了!(我是一個無聊到連膠帶標籤都要照下來的人,還被旁邊的民眾另眼看待
看看本尊的樣子吧~登登登登!

生菜的部份超多!因為我請她特製生菜DOUBLE的雞腿堡,俗話說得好"老外、老外、老外~三餐老是在外~",不想花錢喝波蜜果菜汁,就只好請Mos多幫我家一點生菜囉!把烤得香酥鬆軟的麵包掀開,可以看到沾了甘醋醬的炸雞腿及沙拉醬,當然份量不及DM啦!要是沙拉醬真得多到跟DM一樣,應該會膩到讓人想吐吧!沙拉醬中的確是看得到一些小黃瓜的蹤跡。下面是用我的牙齒製造出的剖面圖(從剖面圖可以發現齒列不整的事實

咬下第一口的時候還吃不到肉塊,因為在袋子裡盛裝的時候肉都溜到後面去了,等咬第二口才吃到雞肉的部份。肉給得算挺大方,吃起來很滿足,口味酸酸甜甜,的確嚐得到烏醋、檸檬汁的芳香以及洋蔥末的口感,只是雞肉是炸的,再加上美乃滋的關係,大約吃到三分之二的時候就有點膩了(我想生菜可能要三倍才會比較平衡一點)。話雖如此,我還是很喜歡那種酸酸甜甜的口味,有一種坐在海灘邊吹海風的清爽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