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遍佈全省的肯德基爺爺


在一個陰濕的午後,提著沉甸甸的行李準備回家,無奈卻錯過了搭社區巴士的時間,火爸火媽剛好又在外面吃飯,所以這次的午餐我得自己打發了。

吃什麼好呢?下了公車後環顧四週,有冒著熱騰騰熱氣的小麵攤、水餃攤、滷味攤,看著我手上的一大包行李,心想:"要是我去那邊光顧應該很顧人怨吧!行裡一放上去就又佔掉不小的空間,老闆要作生意可就麻煩了。"所以便決定到斜對街的肯德基去吃有點晚的午餐。

大概是因為過了午餐時間的關係,下午一點多的肯德基人並不多,讓我一個人獨佔四人大桌還有很多空間。看著新出品的墨西哥莎莎巨無霸堡,以及我最愛的卡啦雞腿堡在心中天人交戰,最後想說再給肯德基新品一個機會,所以點了巨無霸堡套餐,並把飲料換成玉米湯。

先來一個套餐全體合照


那個薯條的份量真是一整個不及格,應該只有盒子的一半不到吧!原本想拿過去櫃檯換的,可是自己也是做服務業,不想當澳客,再加上那時候也不是非常餓,如果換了一包正常SIZE的薯條來又硬要吃完,一定會讓自己撐得很難過;吃不完倒掉我又嫌浪費(這就是為什麼會不斷發福的原因了)。這次的薯條跟濃湯都不是重點,所以略過。

來看看主角:墨西哥莎莎巨無霸堡吧!
以橫幅來說他的確是很大個,可是卻看起來扁扁的,而雞肉明顯的歪了一邊,因為從一邊看起來很普通,但從另一面看就覺得氣勢驚人啊!



不曉得是不是肉的形狀的關係,才讓整個漢堡顯得極為不平衡。再來看看裡頭的醬料,我只能用"少得可憐"四個字來形容。


莎莎醬只有一點點,生菜也只有一點點。太久沒去吃速食而忘了跟他說要醬、菜搭波真是一整個失策。以味道上而言這款新漢堡比之前的什麼"帕馬森起司堡"好吃多了!味道比較融合,我是個嗜辣也嗜酸的人,這款巨無霸堡細細品嚐之下的確可以嘗到些許辣味,可是不是很明顯,並且帶著些微的酸味,雖然表現得比上次的帕馬森起司堡好,可是我想我還是會回歸最原始的卡啦雞腿堡的懷抱吧!因為這款要醬、菜搭波的話可能會讓整個堡變得冷冷的(莎莎醬的溫度明顯比卡啦雞腿堡的醬冷許多)。或許可以嘗鮮一下,但是不值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