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Mos摩斯漢堡
   地址:全省皆有~但是我固定去金山店
   電話:請參閱官網
   營業時間:請參閱官網
   價位範圍(每人):18元up  (但是我每次都會花超過10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什麼都好吃!!



因為上次的相機沒電,導致無法順利拍下和風炸雞的恨,這次我可要把我的相機充飽飽,好一雪前恥。(不過也沒怎麼雪恥,因為一看到炸雞就忍不住想立刻吃光光!)

[蒟蒻珍珠堡]

這次為了搭配和風炸雞,特別挑了素食者也可以享用的蒟蒻珍珠堡。一般速食給人的印像總是少不了肉類,但是摩斯卻相當貼心的推出一款素食可用的蒟蒻珍珠堡,讓吃素的人們也可以享用精緻的速食文化。
我拿到的這個漢堡個頭有點不協調,整個萵苣葉都斜到一邊去了。裡頭的蒟蒻條倒是挺豐富的,沾裹上醬汁的確是很鹹香下飯,而蒟蒻QQ的口感也頗有趣。只是對於嗜肉如命的我而言,這款漢堡卻是我的拒絕往來戶,不是因為他不好吃,而是因為不合我的脾胃。

[和風炸雞]

第一次吃到摩斯的和風炸雞時,就不得不讚嘆他的用心。他所設計的紙袋可以消除我最感到困擾的事情-用手抓食物吃。阿火是個很討厭用手吃東西的人,應該說是很討厭把手弄得黏黏膩膩油油的感覺,而且手上還會有洗也洗不去的味道,因此除非逼不得已,否則能有器具代勞那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舉凡pizza、炸雞、蝦子,只要給我刀叉我都可以吃得很開心。摩斯的設計是只要將紙袋沿著裁切線撕開,接下來你只要握住下半部袋子的部份就可以大快朵頤了!
整塊和風炸雞大小大約是我的手掌加手指頭的長度那麼大,外表看起來不像小麥或是肯爺爺那樣美式的作風,反倒是有點類似於路邊攤賣的雞排。一口咬下卻可以感覺到外脆內嫩,而且醃料包裹在細緻的肉質纖維與酥脆的皮中間,口口有位、香嫩多汁!吃著吃著,那流溢在皮肉中間的肉汁還會不小心滴出來呢!只能說對於嗜肉如命的我真是一大滿足啊!

至於飲料的部份~這次似乎是點了雪碧還是zero的樣子,因為趕著去上韓文課所以就沒有拍照了。我有偷偷的注意到旁邊的阿伯一直在斜眼看我,大概是被我嚇到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