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Mos摩斯漢堡
   地址:全省皆有~但是我固定去金山店
   電話:請參閱官網
   營業時間:請參閱官網
   價位範圍(每人):18元up  (但是我每次都會花超過10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什麼都好吃!!



最近的情緒真的是DOWN到一個極致,連鍾愛的食記都沒心思更新,趁著夜深人靜之時寫寫食記轉換心情~畢竟我是個看到食物就會開心的傢伙啊!

這次點的是牛蒡培根珍珠堡,有鑒於看起來很"健康"的關係,所以特別在附餐方面點了炸雞的C套餐。



等了好一會而終於送上來了,我還記得這次發生了有趣的插曲,讓我覺得Mos真是不錯,危機處理得很好。當我踏進摩斯點餐時,整個店家突然停電了,這時摩斯一個人員立即負責向用餐的客人表達歉意,另一方面也有人在確認到底為什麼會停電,而前台的服務人員也趕緊向客人解釋出餐時間需要比較久,因為要等電來才能開始製作。時間久一點我是無所謂啦!但點餐時我已經掏出我的摩斯卡預備付帳,但也因為停電的關係而無法結帳。摩斯的工作人員很好心~甚至告訴我說如果電很晚才來的話,這餐就是免費的,因為造成我的不便。我還說沒關係呢~反正之後還會再來,今天扣不了錢下次再扣就好了。但無論如何,這次的停電突發狀況讓人感到摩斯處理危機時不即不徐、從容不迫,也見識到他以客為尊的一面。

[牛蒡培根珍珠堡']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今天的漢堡吧!

漢堡一送上來時就聞到濃濃的海苔香,果不其然一打開外包裝,裡面真有一大片海苔靜靜躺在裡面。


只可惜海苔被其他食材以及水蒸氣給浸濕了,使得口感軟爛不易咬斷。牛蒡絲與蘿蔔斯相當豐富,吃起來很像是日式醬油滷汁那種甜甜鹹鹹醃漬入味的感覺,倒是主角之一的培根略嫌少了一點。整個漢堡吃起來清淡但又有味,如果偶爾想要走健康路線的話,這款漢堡應該會是很好的選擇吧!

[飲料]

這次的飲料點的是可樂,突然覺得自己真是無聊到了極點,連可樂都要拍照。選可樂是因為有炸雞的關係,感覺吃披薩或是炸雞就是應該要配一杯可樂才對味啊!只是那天喝的可樂稍嫌甜味有餘、氣泡不足。

[炸雞]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怎麼沒有炸雞的照片?!摩斯的炸雞可是出了名的好吃啊!只是...我的相機在此時沒電了,好吧!那下次繼續點炸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