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做了對得起自己的事情。不過我這個人還是很峱,是趁著喝了點酒後發了個簡訊請求原諒。

有些話清醒的時候不敢說、不知道該怎麼說,雖然喝了酒不代表我不清醒(要不然現在怎麼能在這裡打字呢?),但是人家說藉酒壯膽果然是有點這個意味的。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原諒我,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她生氣的。

人很矛盾也很奇怪,雖然人家都討厭我了,在生我的氣了,可是我卻無法以同樣的心情去怨懟,為什麼呢?雖然感到難過與傷心,可是或許在潛意識中我是很羨慕那樣子敢愛敢恨的鮮明個性吧!所以無論怎樣只是感到難過而已,但卻沒有絲毫的生氣或憤恨。如果是以前個性很嗆的我,一定會有一些脫序的行為出現,可是,現在的我,或許是改了那樣的個性,總之,我沒有怨懟。

突然想起以前毛跟我說過的話,他說為什麼要讓我在高三這重要的一年去擔任班長的職位,大部分的人都不願意在高三去做些什麼工作的,畢竟那是要拼聯考或是拼推甄的重要的一年,外務能少則少,除了像裘旼那樣天賦異稟的才人之外,其他人都儘可能的埋首書堆當中。高三那年被指定當班長,還記得芭樂跟我是搭檔,他是副班長,那時候老師跟我說過一句話:"你其實很好,只是太有稜有角了,我要把你給磨平。"或許現在的我依然菱角分明,但至少不是會刺傷人的那種程度了吧!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情,還是該說進了喜來登後發生了很多事情?有讓人想到就會開心傻笑的日子;也有讓人一想到就會忍不住想要遠遠逃離的事情,假裝那樣的恐懼在生活中從未發生過,即使大學時期發生過了那麼一次,但是再次碰到還是令人恐慌而不知所措;還有那些一想到就難過掉淚的事情;一些可能是不經意但卻讓人窩心的話語與行動。

喝了兩個shot果然是讓人有點脫序,兩個shot再加上兩杯調酒,沒醉但也不是完全的清醒。今天OFF,讓自己沉浸在這段有點酒精的時間吧!細細咀嚼昨夜發生的事情。我,很久沒有聽到人家說喜歡我了,所以我很開心。人就像植物花朵一樣,缺乏了愛就會枯萎,只要有一點點的關懷就會綻放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