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Mos摩斯漢堡
   地址:全省皆有~但是我固定去金山店
   電話:請參閱官網
   營業時間:請參閱官網
   價位範圍(每人):18元up  (但是我每次都會花超過10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什麼都好吃!!


雖然前一天晚上兩點多才睡,但是竟然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被熱醒了,對於一個兩點多才要上班的人有點空虛,連去全聯補個貨人家都還沒開店。這麼早能做什麼呢?打開了電視看到Mos新推出的雙醬章魚堡的廣告,是啊!來寫個食記吧!

一樣在某天休假時習慣性地跑去金山店用餐。看著天花板懸吊著的章魚寶寶,好可愛啊!

特別是那個"O"的嘴型,要是家裡天花板也釣上這麼一個應該很有趣。在櫃檯點了個章魚堡+可樂餅的套餐後便走到樓上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才坐下沒多久,外頭就希哩嘩啦地下起雨了,下午時分的台北有點灰撲撲的,街頭傘花一朵朵綻放,看起來有點不搭調,才這麼想著,我的章魚堡跟可樂餅就送來啦!

[北海道可樂餅]

Mos永遠走小巧精緻路線,可樂餅的份量也不大,拿Mos卡來當作比例尺就可以發現是差不多的長、寬度,但是厚度卻令人感到滿意,這樣小巧的尺寸拿在手上依然感到有點份量。一口咬下外層香、酥、脆,而內裡綿密、細緻,還吃得到些許玉米粒等等,果然是挺有滿足感的。

[雙醬章魚堡]

餐墊上的照片看起來挺誘人,兩片鬆軟麵包體夾著紅白雙醬搭配高麗菜絲與厚厚的炸章魚,讓人忍不住口涎直流。依據官網上所寫,章魚醬是用特選頂級辣醬、辣椒粉、黑芝麻油與味增等多種食材組合而成;而塔塔醬則以美乃滋為基底,混入酸黃瓜、蛋白與洋蔥等等調製而成。在點雙醬章魚堡前有人推薦我章魚醬應該要多一點味道會比較好,而自己上ptt做功課也的確如此,所以在點這個堡時有要求特製"章魚醬及高麗菜多一點"。



是期間限定商品的標籤呢!每次看到那個標籤我都會很開心,Mos算是一個很願意推陳出新的店了吧!章魚堡拿在手裡的份量沉甸甸的令我感到驚奇,一打開包裝樣子並不是那麼完美,大概是因為我要求章魚醬多又要高麗菜多的關係吧!我看著盤子裡的章魚堡心想果然是要章魚醬多才行,因為一打開來幾乎都是塔塔醬,依照正常比例的話塔塔醬的味道應該會過重,搭配油炸的章魚餅可能會使得顯得整體的味道有點膩。(那個斷面圖看起來也很噁心,請見諒)鬆軟的麵包溫柔地夾著粗麵包粉油炸的章魚餅,果然如同文宣所述,口口都吃得到章魚!說實在話,章魚餅裡的章魚真的很多耶!之前有人說像吃橡皮筋,我倒覺得還好,並不會有過硬的狀況發生,而且甚至還吃得到章魚味!只是一開始我以為章魚堡的味道會比較偏向章魚燒,但其實不然。是哪裡出了問題呢?我又默默地咬了一口,喔!應該是那個章魚醬的關係吧!章魚醬吃起來有點台味,說穿了是有點像五味醬的味道,五味醬搭上塔塔醬的確是有點不搭調,跟上一期的限定商品-南洋雞腿堡相比,我比較喜歡上一次的雞腿堡。

[咖啡]

這次點的飲料是咖啡。以前我不太在速食店點咖啡的,總覺得有股說不出的酸味,我不喜歡。但是Mos的咖啡卻沒有這種令人不適的感覺,而且也很濃郁。雖然我不是喝咖啡的高手,但是飲料就是喝開心就好啦!加上兩顆奶球和一球糖漿,味道嘟嘟好!

[紅豆湯]

眼看著餐點吃完了,也坐了一陣子寫了好一會韓文功課,外頭的雨卻愈下愈大。此時突然又嘴饞了起來,於是興衝衝地跑到樓下又買了一杯紅豆湯來喝。一開始我還以為紅豆湯會是小瓷杯裝盛的,沒想到卻是微波商品,有點失望。



送上來的時候上面覆蓋著一個透明蓋子,但是膠膜的部份已經先打開了三分之一左右。就像外包裝附的瓦楞紙警示一樣,紅豆湯真的很燙,再加上膠膜又很難撕開,紅豆湯也是實實在在滿滿的一大杯,所以撕膠膜的時候一直很膽顫心驚,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會把紅豆湯整個灑翻在桌上餵土地公。雖說是微波商品,但是有滿滿的紅豆,紅豆顆顆飽滿鬆軟,湯也不會沙沙的,雖然味道上有點太甜了,但是如果女生好朋友來的話,喝這個應該會覺得很舒服吧!如果這個紅豆湯可以加上一些湯圓應該會比較平衡過甜的味道才對。阿火一邊輕啜著紅豆湯,心裡想,還是火媽自己做的紅豆湯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