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Mos摩斯漢堡
   地址:全省皆有~但是我固定去金山店
   電話:請參閱官網
   營業時間:請參閱官網
   價位範圍(每人):18元up  (但是我每次都會花超過10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什麼都好吃!!

第四回合的摩斯系列是海洋珍珠堡。不知道為什麼以前我都會很自動的略過這項產品,略過蒟蒻堡或是牛蒡堡我還可以理解,因為阿火是個肉食主義者!但是為什麼會略過海洋珍珠堡呢?明明也是一道聽起來很美味的堡啊~真是不懂自己。這次搭配的是A套餐(薯條+奶茶),還很貪心的多點了一個白玉紅豆派。上次把薯條換成我喜歡的金黃薯條,這次要來試試看普通的薯條。

[薯條]

即使只是普通的薯條,Mos的份量永遠紮實無比。和麥當當或是肯爺爺相比,Mos的份量一整個就是"揪甘心~~"啊!Mos的薯條比起麥當當或肯爺爺都來得粗,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馬鈴薯鬆軟的口感與香甜氣味。脆脆的外皮帶著點鹹味,吃下去就有種幸福的感覺。
以前我喜歡麥當當的薯條勝過Mos的,因為麥當當的薯條特別香(不知道為什麼),可是最近卻越來越喜歡Mos的薯條了!應該是說麥當當和Mos薯條是兩個不同類型的薯條吧!各有其優缺點,但是如果要吃麥當當的薯條要記得跟服務人員說不加鹽,要不然腎臟應該會以光速毀滅吧!

[海洋珍珠堡]

海洋珍珠堡和之前吃的燒肉珍珠堡或是薑燒珍珠堡比起來口味清淡許多,而且飯的部份也比較牢固了。一口咬下,脆脆的海鮮餅配上Q黏的飯餅,喔~真想學郭子乾說"我喜歡~~~"。海鮮餅的部份充滿了蝦肉等海鮮,而且也有不少蔬菜,佐以淡淡的胡椒味的醬汁,吃起來的確很清爽,0負擔!只是對於重口味的人而研究比較不推薦這款了。

[白玉紅豆派]


阿火每次吃東西都會很喜歡有甜點當做Happy Ending。無怪身材圓呼呼永遠都減不下來。麻糬+紅豆+脆脆的派皮正式阿火的罩門,對這種東西完全沒有招架的能力,每次都任由紅豆類的商品宰割
白玉紅豆派非常小巧玲瓏,一時間沒有尺來量正確的尺寸,靈機一動便拿了蕃茄醬包來當比例尺,你看看!是不是真的非常嬌小呢?建議拿到紅豆派要馬上享用,因為外面的派皮放久後會軟化,但是如果立刻吃真的是酥酥脆脆好滋味!吃起來有點像炸春捲的外皮,但多了厚實的綿密感。咬第一口的時候看不到內餡,我得咬第二口才看得到紅豆與麻糬,甜甜的紅豆跟軟Q的麻糬真是絕配,麻糬降低了紅豆餡的甜膩,而軟Q的口感為整個派更增添口感的層次(紅豆派的紅豆如果單吃的話一定會很甜膩)。不過這款派的個頭實在是太小個了吧!倒是因為太小個,所以吃起來反而讓人有意猶未盡的感覺,這算是成功的商品包裝手法嗎?就是要吊你的胃口就是了。

[奶茶]

跟店員點了紅茶,但是要了兩顆奶球作奶茶。Mos的紅茶單喝對我真的太甜了,但是如果多加一些東西反而味道會比較平衡一點,像是加檸檬片可以減低那種甜膩的感覺,或是加奶精也不錯,因為奶茶本來就給人一種甜甜的印象嘛!

最近看到雙醬章魚堡的廣告,下次就先點那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