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Mos摩斯漢堡
   地址:全省皆有~但是我固定去金山店
   電話:請參閱官網
   營業時間:請參閱官網
   價位範圍(每人):18元up  (但是我每次都會花超過100)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什麼都好吃!!



Mos系列第三篇,在這熱死人不償命的夜晚,房間溫度飆高到35度,才剛洗完澡又流汗(/‵′)/~ ╧╧,睡也睡不著,還是做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比較值得,例如,回味摩斯漢堡的美味。

這次點的是薑燒珍珠堡+B套餐(新夏威夷沙拉佐千島沙拉醬),為什麼依然是B套餐呢?只是單純覺得在Mos系列(01)中我選了一個不搭的和風醬,所以這次一定要試試看千島沙拉醬。


我好像跟100號特別有緣,每次都拿到100號的等候牌子。正當我興衝衝地拿起相機左拍右拍的同時,我發現自己誇張的行徑好像驚擾到旁邊帶著小朋友的阿姨,大概是覺得我很詭異吧!在漢堡來之前,先來看看其他的配菜部分。

[新夏威夷沙拉佐千島沙拉醬]


很明顯地,千島沙拉醬的熱量硬是比和風沙拉醬高了三倍之多!!但是阿火本著實驗的精神,還是義無反顧地大量地把她擠在沙拉上。新夏威夷沙拉依然鮮脆,千島沙拉醬在甜味中微微透著清新的酸,感覺頓時把吃下許多醬料的罪惡感瞬間壓低了不少,只是兩醬相比,阿火還是比較喜歡和風沙拉醬,感覺上更適合食慾低落的夏天(不過我有食慾低落過嗎?)。喔~不過還是別忘了這次點千島沙拉醬的初衷,到底這款沙拉跟千島醬合不合呢?彷彿是宅男遇上干物女,想像中應該會搭調但實際上卻又透著一絲詭異,追根究底阿火歸因於那一球沙拉跟什麼醬都不合,中間那球沙拉還是單吃最棒,至於蔬菜的部份不管搭千島或是和風都很ok,看個人喜好囉!

[薑燒珍珠漢堡]


薑燒珍珠堡是豬肉口味,和燒肉珍珠堡比起來味道較重,醬料較多,也因此使得飯餅的部份更濕潤,我不懂啊~明明這款的青菜有隔在飯與肉之間,為什麼還可以讓整個飯餅弄得濕濕的呢?薑燒珍珠堡在最一開始吃時並不會感受到什麼薑味,可是吃多了就會感覺有一絲淡淡的薑味透出來,可是真的只有一絲絲。和性質差不多的燒肉珍珠堡相比,只能說各勝壇場吧!因為這款的味道較重,有點蓋過肉的味道,可是燒肉珍珠堡雖然口味較輕淡,可是卻吃得出肉味,各有優缺點囉!

[紅茶+檸檬片]

嘿~我還真是無聊到連飲料都要拍。之前兩次都是點紅茶,有點空虛,這次心想,反正都是要吃全品項的啊!那就連飲料一起換換吧!所以點的是紅茶加檸檬片。純紅茶對我而言太甜膩了,加一片檸檬剛好可以把那股甜膩壓下去,而且檸檬的清新味道很適合這個煩燥的夏天呢!看著窗外一片喧囂忙碌,而我卻坐在涼爽冷氣房,享受著優閒的晚餐,那一杯檸檬紅茶正是此刻的最佳寫照-輕鬆自在。

喔~對了,誰可以教教我要怎麼優雅又完美的吃米漢堡?每次我吃燒肉或是薑燒珍珠堡都會手忙腳亂,因為吃一口裡面的肉就"手連手、心連心、大家都是好兄弟!",誰也不肯分開彼此,最後我只好西哩呼嚕地一口氣吃下一大堆肉,最後只剩下沾滿了醬汁的飯餅。慘劇在此!


好孤單的飯餅啊~~哪位達人可以傳授一下吃米漢堡的秘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