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劍湖山玩~
其實天氣不是很好ㄟ ㄧ直斷斷續續的下雨 但是我暑假沒空啊~所以只好趁今天去了
G5當然是我的最愛囉~其實ㄧ點都不可怕XD
我最怕的是擎天飛梭..因為都不曉得什麼時候會被拋上去,然後在身體還飄在半空中的時候硬被壓下來
呼~那種感覺真的超不好的>"<
今天還是沒做到摩天輪~為什麼每次去都沒開啊 真是不懂不懂ㄟ~
害我想耍一下浪漫都不得其門而入
因為下雨的時間很多,所以有好長一段時間是呆在室內打電動
其實我還滿會飆車的~哈哈~
而且還騎了FZR 不過感覺頗空虛
嗚嗚~我比較喜歡婉伶的真的FZR啦!
臭哈尼竟然還叫我去玩跳舞機 阿阿~我果然是舞蹈白痴..一直被機器罵"are u a monky??"
真是太空虛了啦>"<
搖擺康康沒上次好玩...上次比較刺激
今天玩到一種趴著的遊樂設施 喔喔~真是暈啊@@~
還跟尼照了一堆笨照片~自己假裝有速度感..其實根本就是在坐很緩慢的斜坡的那個小車車
不過還真不愧是企管系的 為什麼連吃飯都可以討論到整合行銷啦!這樣子是不是職業病太重了點@@~
恩~a nice day~雖然很累
但是可以跟哈尼出去玩就好開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