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有這樣的想法,每次看完電視都忍不住指著自己的鼻子大罵"你這個笨瓜!"

最近又陷進了"anego"的劇情當中,雖然對於真正的anego而言,我正是劇中那個不懂事的年紀,但是想想,也沒在過幾年我就會到了三十來歲了吧!時間總是不等人的。等到我三十歲時真的遇得到真愛嗎?工作順遂嗎?生活開心嗎?我不禁這樣想著。人啊~真的是很奇妙的動物,從出生的那刻開始就拼了命的走向死亡的旅程,有時候我會想,既然如此,又為什麼要做這麼多事情呢?是為了玩人生的填空遊戲嗎?好讓人家在你的墓碑上或是在喪禮上多講幾件豐功偉業嗎?而為了達成這些豐功偉業,自然就會有更多細碎的小事情等待著你去完成。

所以說,人的一生到底是為了什麼呢?我想要讓自己漂亮,所以決心減肥,可是因為愛吃,總減不下去,然後成為其他人訕笑的對象。想要做自己,卻又在意其他人的眼光,總是在現實與夢想中徘徊,真的就像人家所說的"雙子座"一樣,其實雙子座的人很可憐的,她們有兩個腦袋、兩顆心,但卻只有一個身體。

女性的平均年齡好像是八十來歲的樣子,假設算八十歲好了,我已經過了超過四分之一了,就人生的旅途而言,也算邁進了"見習熟女"的階段了吧?!所以呢?我要做什麼?能做些什麼?要執著?還是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