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6

急急忙忙上網查了資料,這麼小的小貓要怎麼照顧呢?每兩個小時得喂一次奶,如果可以撐到一個禮拜就好了。撿回來以後因為他是薑黃色的小貓,所以我決定叫她Ginger,這麼小的小貓,是公是母都還不知道呢!

 IMG_4483 IMG_4484

 

小小的身軀倒是挺有活力的,總是想從毛毯裡鑽出來,肚子餓的時間比鬧鐘還準時,有幾次我半夜實在是累得沒聽到鬧鐘聲音,可是小傢伙哭得震天響,聽到他的哭叫聲比什麼鬧鐘都有用。其實他得到很多很多的愛,我帶著他去辦公室,公司的同事都會幫忙照看著他。甚至連老是嫌棄她是流浪貓很髒,總是說要把Ginger拿去打果汁或是沖進馬桶裡的室友都會自己跑來幫忙喂Ginger

 

IMG_4485

 

我的Ginger有滿滿的求生意志,喜歡窩在我身上,叫聲也很響亮,喝奶也喝得很多很快很足。

IMG_4488 IMG_4508

 

而且小小年紀的她還有很酷的髮型,十足的rocker模樣!每天每天當我抱著她的時候,最常對她說的話就是你要乖乖長大,不要讓我擔心了!那時候Ginger的臍帶還沒掉,第一次的便便是成型的但有點帶磚紅色,之後的顏色變回土黃色,但卻無法成形。急匆匆地打電話給獸醫,獸醫說出生才兩三天的小貓有可能因為吃的都是流質的東西,所以大便不容易成形,但如果還是如此的話就有點危險了。

 

 

 

 

IMG_4495 

 

 

 

 

 那天是我首次跟獸醫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