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3

一個人在上海打拼的日子其實很無趣,日常生活就是公司家裡兩點一線的跑。喔~為了讓自己健康一點還有多一點樂趣,我辦了張加州健身房的會員,所以一個禮拜兩三次的單車教室是免不了的。第一次看到Ginger的消息就是在加州健身房運動時,朋友在wechat的朋友圈裡面發了一個消息,有一窩小貓被人扔在新天地,暫時由花店照顧,但如果當天沒有人把他們領走,花店會把它放在門口讓小貓自生自滅。

一直都是很喜歡小動物的,可是孤身在異鄉,不知道將來何去何從的這種不安定感讓我一直不敢養寵物,總覺得養了就必須負起責任。這窩眼睛都還沒張開的小貓讓我心疼。轉po了這個消息到幾個好友圈裡面都沒有正面的回覆,於是傍晚牙一咬,不管了,能救回一隻是一隻,那也是個生命啊!五月初的上海還是很冷的,我穿著毛線外套還是打哆嗦,都還沒開眼的小貓怎麼能夠熬過這樣的日子呢?到了花店隨手拎起一隻薑黃色的貓,帶了一些貓奶粉就這樣帶著小奶貓回家了。他就是Ginger。5/3是一個我忘不掉的日子。暗暗想著,就養它養到一個多月吧!剛好是小奶貓最可愛的日子,幫他打個預防針除蟲以後,應該會很容易找到接手的人,我心裡是這麼想的。那時我還不知道Ginger會在我平淡的上海生活引發陣陣波瀾。

 

IMG_44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