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murmur。

本世紀最詭異組合-章子怡+蘇志燮。聽說新片是如此的組合,我要大哭了。

我真的很不想要看章子怡啊!演技超差,可是外國人(特別是好萊塢製片)很愛看章子怡被脫衣服的樣子-你看十面埋伏、藝妓回憶錄,2046跟夜宴忘了有沒有。

她怎麼配得上我心中永遠的大叔?


這世界上怎麼可以有人當流浪漢還當得這麼有型?!


身材之好的咧!!穿個吊嘎ㄚ也很帥!天生的衣架子啊~穿西裝更是帥到沒話說(我是西裝控)。


還有一雙很美的手~~~~

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因為大叔他在拍這張的時候角度有點像蘇志燮,所以我才開始喜歡上他?


不過玩重機的前閃光還是挺帥的XD  (疑~不是分手了嗎?怎麼還在po照片?!)


好啦~發花痴時間結束。重點就是....章子怡跟大叔超不配(鼻孔噴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