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因為陳雲林來訪而顯得台北城很混亂。

說實話如果不論政治立場的話,我覺得現在的台灣就是個在上無能、在下搗亂的局面罷了。現在這樣的狀況就像金庸筆下的華山派一樣,氣宗劍宗都是為了華山派好,只是採取的方法不同,最後導致華山派四分五裂、血流成河、元氣大傷。

你有你的政治立場,我有我的思考態度,不需要強迫人家做些什麼或不做些什麼。現在的狀況就是一個巴掌拍不響,像以前小時候玩過的玩具,有兩個小人爬雲梯的那個玩具一樣,為了要能夠一起下降,所以一邊低另一邊的小人偶就會相應低一格。

你說在位者為什麼要派這麼多的警力?為什麼要防著善良的老百姓?那是因為一天到晚都有人在電視上鼓吹"暴力",說要給陳雲林"好看"。我不懂,如果到時後陳雲林以欽差大使的身份來台受傷了,這是不是給了對岸一個大大的藉口來侵犯台灣?誰要為這件事情負責?是執政黨?在野黨?還是被鼓吹的這群民眾?再者,兩國交兵不斬來使,這麼點簡單的道理也不懂嗎?

你說為什麼這麼群情激憤?那是因為在位者一直拿不出個成績給大家看,人們感受不到政府的努力,在現實環境的擠壓下當然會感到恐懼。現在看到陳雲林來了,看到又是用多高多高的規格在對待他,當然心裡不是滋味,當然會感到憤恨難平。

今天下班後走在路上看到頭上綁著黃絲帶、手上綁著黃絲帶、腰間綁著黃絲帶的人們,我冷漠的走過去,不想激情,一如我之前看到紅衫軍那樣。我只覺得這群人(當然不是所有人)真是醜陋,只准自己主張自己的立場,卻不容許別人有其他的想法。當我聽著mp3要走去買個鬧鐘的路上,我被幾名激動的群眾包圍,他們要把他們的黃絲帶給我,叫我也綁著,拼命的朝我遊說,說如果我不這樣就是不愛台灣。

好可笑,又是一個愛台灣的言論走天下。省省妳們的唾沫吧!噴在我臉上了,噁心鬼。地板上盡是留下來的飲料罐,噁心鬼。還有一直鳴按喇叭的噪音,別人都不用睡覺嗎?擾人清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