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果:

這陣子你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呢?老是在鬧脾氣。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上次幫你洗完澡之後就又開始對我生氣吧?!每次你一鬧脾氣就會鬧好久好久,可是看著你卻又無法不理你。

你知道嗎?我最不開心的是每次你都咬人咬得好用力,之前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還特別告訴我千萬別養成你的壞習慣,如果下次再咬人就要懲罰,所以我曾經在你狠狠咬下去的時候鐵了心地用尺打你,雖然我不知道你會不會痛,可是我知道你在發抖。

前陣子你開始鬧脾氣,又開始了咬人的習慣,可是咬得好小力,咬得有氣沒力的,讓我好擔心。米果,希望你可以諒解每次我回家都要逗弄你,因為我希望知道你還是活著的那就好了。今天你又狠狠的咬我了一下,雖然我罵你小笨蛋,可是我卻很開心,嗯~我們家的米果又恢復活力啦!

你知道嗎?我剛剛看到有人家的小刺好可憐好可憐,他們說眼睛因為壓力的關係凸出來了,甚至整個眼球掉出眼眶,我看到敘述時都哭了,喔~小米果,還好你很健康,不是嗎?!聽說那隻小刺叫做chic,要去動手術,米果,我們祝他早日恢復健康好嗎?另外有一隻小刺因為眼睛掉出來的關係,原本跟你一樣漆黑靈動的眼睛已經盛裝了白色的小球了,他看不到了,他叫做歐仔,米果,我們祝歐仔以後身體也可以很健康好嗎?

米果,晚安,馬麻希望你永遠健康快樂就好了!(p.s馬麻正在努力存錢買滾輪給你玩嘿~聽說小刺一天要運動5.5小時才夠,以後我騎腳踏車,你就玩滾輪減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