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的寶貝們:

米果、美奶滋~相當初幫你們送做堆的時候是希望你們有個伴,以後如果可以有小寶寶的話就太好了!不過最近我想了想,嗯~我決定把小寶寶計畫刪除。

你們知道嗎?我希望看到你們很開心的活著,開心的吃飯、開心地睡覺,偶爾還會發出呼嚕呼嚕的打呼聲,或是睡覺時腳微微的抽動好像在跑步一樣;抱著你們的時候會願意舒展你們的小脖子讓我搔癢;洗澡的時候揮動著四肢,雖然有點累,但卻很可愛;偶爾跑跑風火輪;偶爾把你們抱去草地上走走,這樣就夠了。

之前是冬天還不是時候,我怕小寶寶出來會因為太冷而無法存活;等到現在天氣變暖了,打算要讓你們生了(我還留下了愛的小屋耶!),但卻改變了主意。因為美奶滋的好奇心太強了,總是會把自己弄受傷-鼻子上、手腳上,甚至我剛剛才發現眼睛下方又多了一個傷痕,我很擔心如果妳沒有辦法當一個媽媽怎麼辦?

有人說小刺蝟們不知道生出來的是自己的小孩,看著那幾個蠕蠕而動的小肉球還以為是補品或入侵物而會大口咬下或攻擊小刺蝟寶寶,要一直到生了第二次才會知道原來那是自己的寶寶,但是也還是不太會照顧寶寶們;其實我是有私心的,因為我沒辦法接受如果美奶滋真的讓寶寶們血濺小窩,雖然我很愛你,但是我想情感上是沒辦法接受這樣的情況的。

所以你們快樂的活著就好~別去想著當父母的責任吧!還是跟現在一樣吃吃喝喝睡睡就好,偶爾出去外面放風看大狗狗,你們說這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