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依蕾特布丁

   地址:台南市安平工業區新孝路205
   電話:06-2260919
   營業時間:11:00-21:00
   價位範圍(每人):訂購達60盒以上,每盒340元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鮮奶口味
   官網:http://www.elate.com.tw



很久很久以前(天啊!我好像老人>"<),阿火曾經非常喜歡依雷特布丁,甚至只要去台南都會請人帶我去工廠直接拿貨,後來也曾在畢業後辦了一次合購,但卻少了一開始吃依蕾特有的那種感動。前幾天我們家的大頭Steven送給我一個依蕾特的杏仁奶酪,雖然只有一個,但秉持著愛吃鬼的精神,還是要替它寫個食記啊!(以前的依蕾特食記


成分:鮮奶、鮮奶油、杏仁、奶粉、砂糖、白芝麻、海藻抽出物
熱量:239大卡


打開後是"北泡泡幼咪咪"的模樣。這次我選擇把它倒在盤子裡享受。


用聞的聞不太出來杏仁味,倒是上頭的白芝麻醬可以聞得出來。吃的時候反倒是杏仁味大過於芝麻味。整體而言不是很喜歡這款奶酪,因為杏仁味很假,而白芝麻醬的部分又過於甜膩。我吃過一次最真的杏仁食品(杏仁瓦片那種餅乾類不算)是在橘色涮涮鍋吃的甜點-杏仁豆腐。而且奶酪本體非常水,不是軟嫩的那種水感,而是奶酪不紮實而導致的那種水感,如果硬要講的話,就是一放入口中就分崩離析(不是化掉),至少以前吃的依蕾特不會這樣。

唉~依蕾特真的是愈來愈讓人失望了,價格一直居高不下但是品質卻愈來愈差,而且研發出來的新口味都很難吃。還我以前的依蕾特跟伯爵茶口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