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D2惡魔蛋糕
   電話:(03)481-4876
   傳真:(03)431-6194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09:00-18:00
   價位範圍(每人):香蕉巧克力蛋糕(八吋)280元/核桃巧克力蛋糕(八吋)320元/天使水果捲280元/香蕉巧克力捲280元/惡魔的果實(八入)280元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推薦菜色:香蕉巧克力蛋糕(目前只吃過這一種= =a)
   官網:http://www.devildessert.com/index.html



就說了我是失心瘋,才剛吃完很不ok的黃金爆餡牛角麵包,緊接著我的D2惡魔蛋糕就到貨了,這叫正在瘦club的我怎麼減肥啊?!禮拜五是出奇的好天氣,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好大家都出來玩,所以快遞比預期的晚到一些,也延遲了面交的時間,但是我們這團的主購vkstyle大人很好唷!一個一個打電話通知說蛋糕會晚到,並且在到貨後還傳簡訊通知,然後小小隻的主購很辛苦地在面交眾多蛋糕,真是太感激了!

頂著豔陽回房間的路上,原本預計要等到隔天再開始享用傳說中的美味,但是盒子裡的蛋糕不斷對我呼喚"來吃吧~~~~來吃吧~~~~",於是念頭一轉準備回房間就大啖朵頤一番!但是只有蛋糕沒有咖啡啟不空虛了些?!要是在家我大可以當個公主跟火媽撒嬌說要喝她泡的咖啡,不過我現在人在自己住的悶不透風的小套房裡,就順路去7-11買了杯左岸來幻想自己坐在左岸喝咖啡吃甜點。
(我要抱怨小七的店員直接把飲料往我的蛋糕袋子裡丟,結果壓到頂部造成一些些卡士達醬黏在蓋子上>"<我這人平常不太生氣的,但是不開心的點都跟人家不一樣,我會因為食物而不開心= =a)

看官網就可以知道D2就是DEVIL x DESSERT的意思,其實我覺得如果寫D威力會感覺更強大一些,你知道的,甜點如惡魔,令人高興卻又恐懼的東西呀!威力當然不只兩倍,而是以平方計算感覺更貼切一些。

先來看看外包裝...

這個是提袋的部分,整體設計以紅黑白三色為主,非常的簡單但卻很顯眼,不知道從哪時候起惡魔的像徵顏色就被定位為紅+黑色了。提袋設計得也頗有質感,不會說薄薄的擔心她破掉。雖然袋子本身比蛋糕盒大上許多,但寬度剛好可以卡住蛋糕盒,所以即使一路走了快十分鐘也不擔心因為走路顛簸而導致蛋糕被晃得亂七八糟。



盒子的設計上讓我感到最驚艷的是他還寫了瑪門!我不信教,可是如果你跟阿火一樣有看過驅魔神探這部有點搞笑的電影的話,你一定對瑪門這個名字不陌生,在這部電影裡說瑪門是撒旦之子,然而阿火實際去估狗了一下並沒有看到聖經裡說瑪門是撒旦之子的說法,但是瑪門的確有出現在聖經馬太福音中:"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阿火的翻譯:一個人不能要求十全十美,不是厭惡肥胖、想要保持美好身材,就是喜歡吃美食而放棄窈窕身段。你們不能又要瘦,又要大吃大喝)嗯~果然是魔鬼。


外盒的包裝也有詳細的指示,告訴你賞味期限是四天內,最佳冷藏溫度是四度,並且有顯眼的黃色貼紙告訴你裡面是甚麼惡魔。


鏘鏘鏘鏘~開箱照!
Oreo碎末感覺沒有像官網一樣那麼多,但也算不少了啦!卡士達醬的部分感覺因為在高溫下行走而軟化,我原本還預期可以吃到略帶冰淇淋口感的卡士達醬呢!因為照片縮小的關係乍看之下很小,但其實八吋的蛋糕是很驚人的!這一個蛋糕就佔掉一層我的東元小鮮綠的空間,要買的人請先把冰箱淨空。
卡士達醬就好像很隨性地潑上去的感覺,最近似乎挺流行這樣隨性的做法,看了太多嚴謹精緻的裝飾偶爾就該來這些揮灑自如的悠閒感,吃美食嘛!就不要太過拘束了。



蓋子上還是沾到了卡士達醬,底部則有附上盤子叉子跟切刀。阿火覺得刀叉盤可以再做更精緻一點,畢竟調回原價還用這種跟D2格格不入的器具真的很怪異,其他的部分都營造得那麼好了,卻敗在"生日快樂"的包裝上有點悲哀。

接下來要看料理東西軍最出名的斷。面。秀!!(廢話這麼多,終於等到這一刻)

切開後終於看到新鮮的香蕉了!而這新鮮香蕉也是吸引我購買的主因。


不過香蕉似乎沒有放得很均勻,可以看到我切下來的這塊蛋糕得一體兩面,一邊香蕉排滿滿,一邊幾乎沒有香蕉。


今天的下午茶時光很美好。
香蕉蛋糕的卡士達可說是甜而不膩,阿火不是一個喜歡吃太甜食物的人,但是對於適度的甜味是可以接受的,卡士達醬如果做失敗的話很容易讓人感到膩口,但是D2惡魔蛋糕並沒有這樣的缺點;其次說到蛋糕體,許多蛋糕只注重放了多少的料,中間的夾層多好,但是卻忽略了蛋糕體才是這個蛋糕的主角,D2的蛋糕略帶濕潤的口感讓人容易入口,雖然濕潤卻不軟爛是其優點,蛋糕體本身帶著微微的巧克力香氣;中間的香蕉卡士達醬的風味明顯不同於最上層的卡士達醬,多了濃濃的香蕉香氣,而剛到手的香蕉尚未完全退冰,因此吃起來QQ的,使得蛋糕的口感更豐富。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真的,我覺得吃起來帶有些酒香,我想應該是蛋糕體或是香蕉卡士達那層有放一點酒吧!

整體而言巧克力的香氣並不突出,甚至可以說幾乎就要被香蕉以及卡士達醬掩蓋過去,這是很可惜的地方。阿火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還是國賓的繽紛蛋糕坊的巧克力蛋糕(太誘人了>"<),但如果不是以要吃"巧克力蛋糕"的心態來品嚐這塊蛋糕的話,我覺得以220元(4月底前的優惠價),那個價值絕對有到。雖然不像之前眾版友所分享的那樣令人魂牽夢縈,口涎直流,但還算有達水準的作品,如果之後要回覆原價的話我覺得應該要改善那個刀叉盤的部分,讓人覺得更精緻更有價值會比較好。

D2蛋糕的回購率:50-60%
不會自己特別開團來買,但若看到附近的地點有開團且剛好派得上用場的話或許會考慮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