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BLOG上談談我家的兩個小寶貝,自從回家以後我就天天把玩他們啊!而且老爸已經呈現在含飴弄孫的狀態了

每隔兩個禮拜就是米果跟美乃滋的大日子-洗澡!這可是一個大工程呢!但是每次幫她們洗澡我的心情就會大好!唉呀呀~我真是個壞媽媽


每一次美乃滋都會腿張超開的在那邊掙扎,看到他的劈腿絕技都讓我大笑不已。


幫她吹乾的時候總是喜歡露出肥嫩嫩的屁屁對著我,超好笑的!不過洗完澡後她就會大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都會一直對我生氣,非常會記仇的傢伙!


米果也很不愛洗澡,總是會躲在角落發抖閉俗。


不過渾身濕的米果很帥耶!


不過每次洗完澡後他的臉都很囧。

末了~放個美乃滋可愛的影片(不過請不要開聲音,裡面有很多我講的廢話)


還有每次洗完澡後一定要給她們吃點好料的安慰一下,看看小米果多愛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