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Alley Cat's 京站店
   消費時間:2010年/12月
   地址:市中正區承德路一段1號(京站外圍)
   電話:(02)2552-2953
   營業時間:一~四 、日11:00-23:00/五~六 11:00-24:00
   每人平均價位:400左右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pizza(一半一半)、脆餅
   官網:http://www.alleycatspizza.com/



前陣子才跟朋友去巷貓華山,這次又跟GMAT戰友在大家都可以稍稍放鬆一下後一起聚個餐。巷貓京站店其實不是在京站內,像N.Y Bagel就是在京站內,而巷貓則是在京站外,所以千萬別在京站內繞來繞去啦!巷貓京站店的店面不是很大,所以相較之下位置也比較不是那麼舒適(因為我很重視用餐的空間),如果想要吃得舒服一點的話京站店可能就不是那麼適合了。

[希臘沙拉]

我還滿喜歡吃希臘沙拉的,可以簡單也可以繁複,盤子裡面紅的、綠的、白的、黑的各種顏色都有,色彩繽紛且挑逗食欲,搭上香濃的羊奶起司和適量油醋醬,爽口卻又風味十足。可是京站巷貓的希臘沙拉讓我頗為失望,蘿蔓生菜略顯微黃憔悴之色,雖然口感並不會軟爛,但樣貌不好的生菜就是硬生生把這道菜的吸引程度打了個折扣。

[脆餅]

這個脆餅之前就點過了,香香脆脆的如果配上一杯啤酒的話一定很過癮!

[Pizza們]

蔬菜pizza,以番茄醬為底,上鋪以青椒、蘑菇、番茄、橄欖
和朝鮮薊等等,算是裡面比較健康一點的pizza。不過可能都是蔬菜的關係,總覺得少了點甚麼味道,滋味太平淡了些。


馬亞隆那pizza非常適合喜歡肉和重口味的人享用,上頭有四種不同的臘腸,和其下的番茄底醬跟薄脆餅皮一起入口,真的是最經典的組合了!不過很可惜的是有些臘腸烤得太過焦硬,稍嫌難以入喉。

[雞肉半月派餅]

上次沒吃到,這次立志點來吃的派餅。之前在華山店看到的分量感覺比較大一點,友人也說之前在站前店吃的派餅周圍不會這麼多麵餅,言下之意就是這邊放料的空間稍嫌少了一些。


調味相當簡單,就是雞肉和ricota cheese。使用雞胸肉稍嫌澀了一點,換成其他部位的雞肉或許會好些,但是裡頭滿滿的餡料還是讓人感到滿足。單吃派會有點膩,沾上旁邊附贈的番茄醬會比較爽口一些。餅皮周圍顯得稍乾一點也不會很香,原本抱著期待卻讓人覺得有些失望啊!

[綜合心得]
如果下次再來吃巷貓,我想大概只會點脆餅跟pizza了,雖然說脆餅偏貴,但是我抗拒不了那種香脆脆的口感;而pizza的料也算給得頗大方,再加上是我喜歡的薄脆餅皮,所以pizza還是讓我願意點,不過這樣看來巷貓的pizza應該都是以番茄醬為底,希望可以多開發一些不一樣底醬的pizza來變換口味。空間和氣氛上而言我都比較喜歡華山店,但是以交通而言的話還是站前跟京站店比較方便些。京站店有許多位置都靠窗,中午用餐會顯得比較明亮而舒爽,這點還不錯~啊~對了!來巷貓吃就不需要點飲料了,果汁甚麼都都是costco的,一杯還要價70真是坑錢。但是以服務而言,京站的服務明顯就好很多,水杯、餐具等等會時時添補或注意看客人有沒有需要協助的地方,這點華山店真是應該要多學學啊!

[延伸閱讀]
[K食記] 來去華山一日雅痞文青!Alley Cat's 華山店
[K食記] 大貴婦當不成,小貴婦也很好~Chianti 洋緹
[K食記] So Free柴燒窯烤pizza & cheese 外帶篇
[K食記] So Free柴燒窯烤pizza & cheese專賣店
[K食記] 義式屋古拉爵
[K食記] 喜來登˙Pizza P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