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毛料裙、耳罩、衣服

☆賣家名稱:這邊放賣家連結~下面則是各物品賣場連結
 毛料裙賣家-Brony
 耳罩賣家-써봤니
 上衣賣家-The DaDa

☆網誌心得:

都已經快要到春天了,但是我的購物慾依然如野火般無法抑止,這批的東西我等了好久唷!因為遇到了年假(是不是真的很久?),然後賣家出貨又特別慢,從一月底訂購的東西竟然到了二月底才到,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等Gmarket最久的一次了吧!

[毛料裙-wave knit]

如果認識我的人肯定知道,要叫我穿裙子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啊!我平時絕~~~~~~~對不會穿裙子的,但是被版友生火了生火了生火了(發爐中),然後就買了一件平常不會穿的裙子。人家版友的腿那麼漂亮,我在這邊瞎起鬨個甚麼勁?!

當然賣家圖也很生火

黑黑的裙子配上白白細細的腿(我是肥肥短短又黃黃),gosh!我被迷惑了~不過這張臉可以再臭一點沒關係XD

實品照。

我買的是墨色,如果仔細看的話可以發現不是黑色那麼沉重。擺在床上看不太出來花紋,但實際的裙子紋路很漂亮唷!


外面那層拿起來透光看的話是這樣,很細緻的裙子。


翻開來的內層,內層也還算滿薄的,而且裙子比較短,以質料而言是條很適合春天的裙子。但我不太敢單穿這條裙子,總覺得光照強一點的話,我可怕的大腿跟屁股機車手把會無所遁形。

[浣熊耳罩]

以前我從來不會想要買耳罩這玩意耶!還有像護耳帽也不會想要買,因為身材比較矮小的關係,所以總覺得自己戴護耳帽會很像這個傢伙的矮肥版。



高飛應該很無奈吧~為什麼他會被牽扯進來

但是最近的我卻好想要一頂雪花護耳帽,原本打算一起購入的,但最後還是忍下來了,畢竟護耳帽+雪花都是平時我不會想要穿戴的物品跟元素,只能說放假的日子很容易讓人衝動購物啊!最後只買了一個耳罩,想說半夜出去散步(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堅持半夜散步這檔事?)可以戴,比較溫暖一點。

這是賣家放的耳罩實戴圖,說實在話看不出來耳罩長甚麼樣子XD
只依稀覺得毛茸茸的很溫暖的感覺~

這邊是賣家的近照圖

看起來就是個溫暖到不行的耳罩啊!
如果要買帽子的話我還挺推薦這個賣家,一來是選擇多,二來是東西也不算太貴,而且質量也都還滿好的,幸運的時候還可以拿到小禮物XDDDDD

當初想要耳罩是因為冬天實在太冷了!那時候買還想說可以有一點點時間戴,哪知道拿到的時候戴的季節都過去了,真是令人傷感。(拭淚)

說到耳罩就讓人忍不住想到孔孝真啊!


看看她戴那麼大個耳罩就可以遇到chef(不是這樣說的吧?!),那我戴這個毛茸茸耳罩可以也賜給我一個chef嗎?CHEF~~~(拉長音)

喔~而且我爆炸喜歡李善均在裡面戴圍巾的感覺,但要像他一樣夠高才能一次捆兩條圍巾啊!


像我這種矮小哈比人裹兩條圍巾人家大概會以為我脖子受傷裝支架吧!對了~我到底是為什麼要注意男生的裝扮呢?!已經夠不像女生了還一直看男生的裝扮>"<


來看看我兒子介紹這個耳罩,一開始拿到的時候我真的有點被嚇到,的確是有點兒高調啊!

我兒子第一次看到耳罩搞不太清楚是啥玩意。


上面髮箍的地方是兩條的形式,還滿堅固的,但是我覺得對我而言沒有甚麼特別的意義,因為戴上去的時候看起來還是像合起來一條一樣。


是made in korea來著的。


毛毛真的很澎派,可是我喜歡XDDDDD
一開始有想過要在淘寶買,可是看了好多家評價或是賣家的陳述都說會掉毛是自然現象,所以我就放棄了。這個Gmarket的賣家我已經跟她買過一兩次東西,品質都還算不錯,所以我決定這次也跟他買~果然沒失望!除了在撕那張made in korea的標籤有沾到毛毛而扯了一兩根下來以外,整個耳罩根本沒有掉毛也沒有奇怪的氣味,顏色很漂亮我也很喜歡。雖然適合戴耳罩的天氣已經過去了,但是這個高調的耳罩我還是用得著他~冬天去紐約怎麼能夠沒有耳罩呢?!對吧對吧?!


我兒子先來示範一下~好可愛~~~~~我的衣服不高調,可是我的飾品都還挺高調的Orz..
像上次我買的淘寶檢P項鍊就超級高調。


就是這條項鍊,高調到一個不行。

[粉色上衣]
這件上衣我找不到賣家圖了,是跟The DaDa買的,如果點海外熱門賣家的話,The DaDa通常都榜上有名。
但經過兩次的購買經驗我想不會再跟這個賣家買衣服了~因為每次寄來的外袋都是破的,一想到我的衣服在不知道甚麼地方的地方磨來磨去就覺得很心疼。拿到這件衣服的時候也一樣,手上很明顯的有一種"灰感",不知道這樣講能不能夠了解,就是很像衣服沾了很多灰塵似的,摸得到卻看不到的那種感覺,所以連看都沒看我就先拿去洗了再說,所幸洗完以後尺寸沒有改變,也沒有甚麼掉毛。


賣家說是粉色,但其實不是那種很柔很純正的粉色,是有點略帶橘膚的那種粉,總之是個很曖昧的顏色。




衣服雖然外觀看起來毛毛的,但其實以材質而言不會很厚,所以是件是合春天的上衣。

接下來有怎麼減都減不下來的少少胖子實穿照(我覺得自己都快放棄減肥這件事情了,一直吃甜點又不運動怎麼減?!)
怕被嚇到的人請左轉出去~


























首先是好高調的耳罩,戴上去發現真的很高調。有一天天氣突然變得很冷,但又覺得戴出去有點招搖(最近很愛招搖的物品),所以就帶著耳罩在家裡晃來晃去,我們家因為比較靠山邊,所以溫度比較偏低一點點,戴著耳罩在家裡走來走去也是會熱的呢!



這是粉色上衣加毛料裙,莫名地就是有種好學生的感覺(完全自我感覺良好)XDDDDDD
看右邊可以看到裙子透出後面紙箱的顏色吧?!所以說像這樣透透的裙子剛好很適合春天~而且我覺得這種半身裙對厚片人最好的就是可以隨意拉上拉下,下擺的垂墜度很漂亮,可以當成偽傘洋來穿又不用擔心上半身原(圓)形畢露的問題,給你一個棒!


但我覺得好像還是搭褲子比較好看一點。

說到這件粉色上衣啊~原本我拿到的時候心情很差,因為就覺得袋子破了整件衣服被磨得髒髒的,而且再加上我最近真的胖得太不像話的關係,穿這種"慵懶風"的衣服都會顯得無比臃腫,可是這件粉色上衣有個意想不到的好處,那就是超級顯白!!!


是不是?!?!?!?!如果硬要說的話那天我的底妝上了蜜粉,但只有蜜粉而已。如果覺得這樣不準的話.....



這張是完全沒上妝的樣子唷!除去陰影的部分不看的話,尼侃侃是不是很顯白啊?!我覺得這是這件粉色上衣最大的好處了~一瞬間讓我從不愛這件衣服變成好愛穿他XDDD
畢竟一白遮三醜咩~我只能靠這種假象來走跳江湖了!

原本都告訴自己不要買了不要買了,結果又忍不住買了一批(抖)。希望下一批以後就真的不要買了(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