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是太開心了~所以決定先捨棄累積如山的敗家開箱文/放了好久還沒寫的下廚文/以及到處趴趴走吃透透的食記,先來分享一下去ensue4給Kevin當髮模的經驗。

先來個ensue4的資料
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ensue4
地址-台北中山區長安西路68號2樓(中山捷運站地下街R4出口,當代藝術館對面)
電話-(02) 2552-6687
設計師-Kevin



很久以前我就對自己的頭髮非常煩惱,曾經在年少輕狂的時候剪了個超不合自己臉型的短髮,從那次之後我就開始只留長頭髮了。美髮板上大家會推的設計師多多少少也曾經去過,但總是開開心心的去,然後捧著一地的傷心回家。自覺在頭毛這方面不是個難搞的人物,因為對三千煩惱絲的涉略甚少,所以通常都是你怎麼說就給你怎麼做,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忍受都已經說了不要削頭髮卻還是給我削得很開心的設計師;或是明明只是去剪個頭髮卻讓我的頭髮由濕等到乾都不知道在哪裡的設計師;或是去燙髮後忍三天不洗(頭超臭),結果一洗之後立刻變直,回去補燙也甚麼都沒跟我解釋的設計師,而這些設計師都曾經是或是現在是美髮版上紅極一時的設計師。

注意到ensue4是半年前左右的事情,但那時後在衝刺考試就沒想那麼多,哪知道這真是天時地利人和!竟然給我鍍到當髮模的機會啦~(轉圈圈)

原本就想在出國前去弄一次頭髮,如果弄得好,我很滿意的話~以後就跟著這個設計師了,但是之前花錢受傷的經驗實在讓人心驚膽顫,所以我決定把自己當實驗品,弄一次免錢的,滿意的話就算我賺到啦!

在去ensue4的前一晚,穿著睡衣替自己的長頭髮照張相當前後對照,當初還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我的夢想就是頭髮夠長,未來拍婚紗照的時候可以遮尼剖!(但問題是有沒有人願意幫我照還有能不能結婚都是個問題咧!)

我的頭髮到下面就虛掉了,是細軟但髮質不好的頭髮,搭上長臉以及很強健的下顎,如果不用相機把臉遮著整個就是肥到爆炸(一方面是真的胖了,一方面是因為耳朵下方下巴古頭那兩個角很明顯,肉呼呼的)

廢話了這麼多,還沒講到ensue4呢!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語氣)

說實話我沒想到這次去當髮模會又染又燙的,原本想說大概只會剪一剪吧~所以還挺出乎我意料之外,可是我很愛新髮型~因為他有我喜歡的微微捲,髮色的部分Kevin為了要強調是春夏的髮色,想做比較輕盈(?)又青春洋溢(?)的感覺,所以顏色偏淺一點點~但是也平衡掉捲髮容易有的厚重感,我也很喜歡

平心而論,ensue4的內裝或許不比其他店來得華麗,但也是乾乾淨淨,而且在小節處可以看得出來經營者的用心。地理位置上因為不在大馬路旁,所以少了喧囂,我很喜歡這種寧靜的感覺,去到人太多的地方會讓我緊張。ensue4只有兩位設計師,目前沒有助理的樣子,好處是從頭到尾包含洗頭都是設計師自己來啦~出錯率當然也會大降囉!而且像我一樣是爆炸喜歡動物的人一定也會喜歡這邊~因為ensue4養了三隻貓!貓咪們都好可愛又好聽話唷!就算我是狗狗支持者還是覺得ensue4的貓很可愛,毛摸起來軟呼呼的又很順,即使抱著貓咪,她們也不會亂動亂跑;當然不敢碰貓的人也不用擔心,因為貓咪也不會去招惹你XDDDD

睡到都扭曲了實在好可愛!

這隻把自己舔到受傷,只好用圍巾圍起來XD


這隻則是出乎意料的黏人~我染燙髮的時候他都乖乖趴在我腿上(是因為腿太肥很軟很好躺吧~)

外面還弄了一個小小的陽台,整個就是很愜意,完全合我的tone調。

當然重點是在Kevin的態度讓我覺得非常好,他說話還滿中肯的,不像其他設計師聽到你抱怨前設計師如何如何不好才另尋新歡(?)時的隨聲附和,當然隨聲附和簡單很多也比較討喜,但是Kevin會站在比較中立的立場講話。像我在講削髮一事的時候他就有針對這件事提出他的看法,而不是全然的附和客人。

另外Kevin總是很細心且鉅細靡遺地教怎麼樣整理頭髮,從洗髮精的挑選、洗髮的次數、護髮的挑選、造型品的挑選重點、吹整時的風向、上造型品的步驟與手勢等等,真的是一步一步慢慢教,讓我這種髮型白癡也可以記起來,你說是不是很好?!其他的設計師可能跟你說"上髮蠟抓一抓就好",但是Kevin會說要選甚麼樣質地的髮蠟(還給我摸了髮蠟),甚麼時候要上髮蠟,上在哪哩,髮尾要怎麼搓,不一樣的吹整方法會造成甚麼不一樣的效果,而且不會推銷髮品。人客啊!你說是不是糾甘心啊!!!!(淚奔)

而且我也很不喜歡那種硬要聊天的人,曾經我去某店的時候,助理一直跟我大聊特聊她的翹課與人生恐怖經驗,我真的不想聽啊>"<
Kevin是個有話題聊,但又不會讓人覺得煩的人,而且重點是他也會烤蛋糕!!!整個太合脾胃了吧!店裡面就放了一台Dr. Good第二代烤箱耶!而且他也會請客人吃他自己做的蛋糕,一講到吃的整個就是大加分啊!給你很多個拇指

話說回來我覺得有點對不起他,畢竟是去當髮模的,但是我不上相Orz...而且我平常也不太自拍或是拍照,所以被拍照好不習慣啊!(掩面)
不上相還花了這麼多時間在染燙剪和教學上,我看到自己的照片都羞赧了

不過還是要po個前後對照才會知道差異(師爺撚鬍鬚貌)

一看就知道我整個人是老起來放的
手上拿的就是Kevin自己做的乳酪蛋糕唷!而且也不會很甜,愛吃甜食又怕太甜的人不用擔心~


為什麼我一直在吃東西Orz...
在戶外看髮色比較看得出來顯紅。我喜歡只有尾巴一點點大捲的感覺~滿頭捲對我而言有點太over了


請忽略我粗壯的手臂,重點是貓好像也想吃蛋糕XD


側面這樣子看比較可以看得出捲度吧~(又在吃東西,戳太陽穴!戳戳戳!)
Kevin有教用不同的手法和造型品可以有不一樣的效果,但我喜歡這樣鬆鬆的感覺~

以上~真的很推薦ensue4的Kevin,不愛吵雜人群,想要有好服務的話真情推薦!也就是說~除非哪一次讓我大爆走或戳到我的點,要不然基本上應該會一直追隨下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