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仿羊絨圍巾

☆賣家名稱:米婭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6088603?u=jjoe0958

☆網誌心得:

我好晚才被羊絨圍巾燒到,想說買條春天也可以圍的窄版圍巾,可是每次淘寶團不是開加厚加大團不是我的目標,要不然就是秒殺,害我一氣之下想說乾脆自己在y拍找好了,反正這種素色圍巾很多賣家都有,就算貴一點我也認了,至少要買到才是重點啊!

結果我在y拍找到仿羊絨一條85元,滿千免運,其實跟淘寶差不多價格耶!(我看很多主購開加國際運費是85元一條)而且這個賣家都是現貨,超快速就拿到東西!禮拜四清晨下標付款,當天晚上回家就接到賣家出貨通知,然後禮拜六就拿到東西了~(灑花)跟淘寶同價,也不用承擔關稅風險,而且超迅速就到達了啊!
*我覺得應該是禮拜五就送到了,但是社區的服務中心沒有把包裹通知單在當天給我,變成我禮拜六才看到

我覺得一定是我的新頭毛給我帶來的好運,因為回家後就聽到Gmarket一大包已經到的消息(yeah!),再隔一天就是羊絨圍巾到(yeah~~~)
說到我的新頭毛,整個就是很high很high!已經好久沒有遇過這麼細心又合tone調的設計師了,而且連地點都很藝術,就在當代藝術館對面~


有興趣的可以來看一下這篇--> [Hair] 大推ensue4-Kevin 髮模染燙分享~
因為實在太滿意了,所以忍不住來幫他們打廣告,因為他們的客人數量跟提供這麼棒的服務比起來真的是不成比例啊!總覺得好店應該讓更多人知道才對

好了~工商時間結束XD接下來才是羊絨圍巾~

這邊是我們這團所有的顏色~大家的顏色都好美唷!其實當初在很多漸層色裡面超猶豫>"<但礙於錢包的厚度不足,只好刪掉很多顏色。(最近我的錢大量的離家出走啊!)






我買的顏色是黑色漸層、牛藍漸層、杏色、蜜桃色。

牛藍漸層的顏色很漂亮~


黑色的漸層看起來很適合秋冬


杏色的看起來還頗亮,還好不是甚麼奇怪的顏色,有些店家的杏色拿到總是讓人覺得囧到爆炸


蜜桃色很漂亮唷~不過我拍的顏色有點偏淺了,再深一咪咪就是蜜桃色,蜜桃色比較難拍~看賣家的顏色比較準一點
這些圍巾拿回家後我先把她們藏起來(因為最近買太多東西了,老媽整個就是很不開心),可是分裝時還是被老媽發現,沒想到老媽指著蜜桃色說"這條好看!"然後就忘記要罵我了
\(@^0^@)/

窄版圍巾薄薄的,很適合春秋兩季天氣陰晴不定的時候披戴,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要一次圍兩條也不會太厚重!

(都是因為Chef害我一直想要一口氣圍一大堆圍巾在脖子上)


好好看唷~Chef~~~

接下來就是亂亂圍啦~

顏色單圍~


硬要一口氣圍很多條XDDDDDD


這幾天雖然天氣轉熱,但是晚上還是有點微涼,放一條羊絨圍巾在包包裡面也不占空間,晚上的時候拿出來圍就可以覺得很暖,也不用穿外套讓自己熱得要命~yeah~我終於有素色圍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