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Z-A品牌淘宝专卖店 时尚真皮女包 头层牛皮 手提 单肩斜跨 复古包

☆賣家名稱:Z-A包子鋪

★拍賣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310464271



自從知道自己有學校念以後整個購物欲大發



原本想先講其中一袋的Gmarket,可是東西有點兒多啊~所以決定先分享也是質感好到破錶的真皮復古包包

因為脫離學生生活很久了,所以其實沒有甚麼適合拿來當書包又適合拎著走在路上也不俗氣的包包,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走英倫風的包包!整個就很有學生的fu啊~

一開始是在Gmarket找,丟了個網址給我的美女朋友(被人家叫了這麼多次總得回敬個幾次吧XDDD)看適不適合,就是下面這個圖片



然後過沒多久,我的美女朋友就立馬丟了淘寶的網址給我,一看之下我整個就移情別戀到淘寶去了XD
(唉~一個負責淘寶,一個負責Gmarket的感覺真的很可怕>"<一瞬間就會大量失血!)



賣家的圖好漂亮啊!




而且賣家也很敢拍細節圖這點非常深得我心,像Gmarket的那個賣家沒有放上細節圖就會讓我有點猶豫,通常要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才會放大量的細節圖吧!就像我到後來不太買台拍就是因為都沒有商品的細節圖,只有一堆扭來扭去的MD而已

賣家只有三個最保險的顏色-黑、棕、杏



同樣都是棕色,賣家的色差會不會也太大了一點

本來就不考慮黑色(雖然是最不會有色差、最保險的顏色),但又擔心棕色色差的問題,所以選擇了顏色柔和也很漂亮的杏色。

實品真的非。常。美。我們一群人在餐廳拆包裹的時候就在那邊驚呼連連了!


因為我房間現在處於非常凌亂的狀態,大概跟戰爭過後沒甚麼兩樣,只好把他放在床上照像了。


正面~


背面~

包包的把手被壓到所以無法調整形狀,但是這樣看也可以感覺出來整體是個很漂亮的包~好像自己打柔焦一樣XDDDD


細節也非常棒,白線黑邊特別有種復古學生的fu。而且看那個車線也都很整齊乾淨紮實。


中間旋鈕。


釦子也亮亮的~是磁鐵吸扣,中間的旋鈕也很漂亮,整個做工很精細。


打開來看包包的蓋子內裡,一整個大好啊!觸感很棒,有點像是反皮毛或是短麂皮的那種感覺,不扎手很舒服,不會像有些包翻開來的內面整個很破。


內裡縫布感覺也車得很平整牢靠,之前我有買過LULUS的包,很大很好裝東西,可是沒一下子內裡布就整個被扯破了,害我還去補強了好幾次。


裡面的感覺跟賣家圖有一咪咪不一樣,但是看起來更好看更細緻,瞧瞧那個內袋拉鍊多漂亮!看了心情就大好!


底部也有釘釦這點我很喜歡~有一點高度才不會把我的包包屁股給弄髒,畢竟這是淺色包包啊!

整體而言包包的尺寸很適合我這個不滿160的哈比人,雖然我還滿愛大包包的,但是若要搭配身高的話其實這個尺寸會比較適合我,就不附上搭配圖啦~穿搭不是我的強項。


總之這個包包售價218RMB真的很棒!我覺得相當划算,前陣子去羅湖口岸商城有看到類似包,質感都沒這個好開價還比這個高,嘖嘖~完全把台灣來的人當羊轱啊!我是去宰羊的可不是被人宰的!(註~這句話喜歡金庸的人應該很熟悉XD)


要不然看看他的掛牌~要價700多RMB咧!(貴到掉渣)

我對這個包真的是滿意到做夢都在偷笑啊~感謝我的美女朋友!<(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