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想要先分享這篇的~但無奈這袋東西比較多,加上前陣子去了香港深圳整個吃到爆炸肥,很不想穿著衣服拍照,所以就先分享了質感超棒,讓我滿意度直奔西伯利亞真皮復古英倫風包包,就是下面這個啦~



眼看著減肥成功的日子遙遙無期,心一橫還是決定繼續把這篇分享完,畢竟東西是很好很滿意的,只是穿的人差了很多點Orz....

我的Gmarket跟淘寶都到啦!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吃飯的時候順便領過我的戰利品~手上拿著兩個大大又塞得滿滿的紙袋真的是爆炸開心啊!


這就是傳說中的左G市、右淘寶、身著台拍褲、腳踏特價鞋,手指剁不完,錢財留不住的最高境界啊!

我都要跟這位仁兄當同門了窩!


東西事先寄到朋友那邊,因為我家的地址之前寄太多次GMARKET,結果到後期他每一箱都拆開來看,害我很擔心被課稅,只好先寄到美女朋友那邊再拿回家(熊啊!我有回敬妳了~而且還特別做出醒目標記XDDD)。回家的時候老媽在後陽台,我匆匆地先把袋子藏到房間門後,誰知道老媽哪來的靈感一下子就搜出了我合計共3公斤的兩袋啞鈴Orz..

我們在餐廳裡的時候就已經很開心地在拆封了XDDD

看看我另外一位瘦子朋友的無影手XDDDDDD

手錶-->賣家連結點這裡
一開始其實想買的是stacco水鑽錶,之前買過白媽的水鑽錶我覺得戴起來很好看,後來表姊也送了一隻水鑽錶給我(還被客人很興奮地抓起手問是不是cartier的,整個眼睛都在發亮!真不知道從哪來的靈感覺得我買得起Cartier),發現自己好像還滿適合水鑽錶這玩意,看了廣受好評的Stacco終於也讓我動心了!而且未來去念書穿套裝總不能老是戴白媽的那隻手錶吧!

就是這支手錶,很便宜可是戴起來很好看。想想買到現在也快四年了耶!鑽也東掉一顆西掉一顆,不過還好她的錶面比較小一點,掉鑽也不會太明顯,一隻一百多塊的手錶給我戴四年總覺得很划算XD

可是看了好多人的分享發現有一個問題,那就是Stacco的錶面太大了,那個圓面積感覺戴在我的手上會很醜,這樣豈不是糟蹋了一隻好看的錶嗎?再加上圓面積太大的錶感覺也不是很正式所以就作罷。突然轉念一想~當初表姊送我的水鑽錶是長方形錶面的啊!所以我就開始朝長方形錶面做搜尋,接著就找到了這家!

最一開始我看中的是這隻

是不是真的很美?很漂亮?很閃?又很秀氣?!喔~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但是當我把下拉價格拉下來一看,果然是個可以把我的錢包都融化了的價格.....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找我可以接受價格範圍(就是不超過STACCO錶太多的價格啦!),如果有哪位大德看上上面這隻表可以把它買下來分享一下嗎?我好想要看實品唷!(扭動)

下面是賣家圖~有再分金色框跟銀色框,錶帶也有藍色、紅色、黃色等等多色可以選擇。他也有很多款跟板上stacco賣家一樣,不過可能是因為拍攝得比較細緻好看的關係,價格偏高一些些。


銀色的錶面看起來就是比金色的好看XD



就是這袋啊!!!!!(對不起,眼線整個大暈了,超油眼皮要撐12個小時果然是很困難的事情,不過多虧了UDPP,至少沒有像以前一樣五小時就積成一條線那麼誇張)
在此繼續幫UDPP打廣告,真的爆炸好用!可以點這裡看實際測驗對照圖,我媽每次都問我說"你到底收了UDPP多少錢?動不動就打廣告?"但問題是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咩~就像我也都跟其他人大力推薦ensue4一樣,把我從男人變女人啊!(握拳)點這裡一樣有我的心得~沒辦法~我這人就是這樣子,覺得真正滿意的就會沒口子的誇讚推薦,但是若不滿意的話我的嘴巴也是毒到讓人覺得嘴賤的那種XDDDD



盒子看起來不怎樣,不過沒差,反正盒子不是重點。(扔)




裡面的錶,一在餐廳打開我們就驚呼連連啊!

鑽是小小顆的,很閃很漂亮,但是卻又不會太霸氣,是那種比較含蓄但是一不小心又會被閃到的那種光芒(這甚麼鬼?)
戴著這支錶可以想像韓劇裡面常常出現的場景-穿著幹練俐落的美豔女性戴著手錶,坐在lounge bar的吧台前,聽著音樂,一邊輕輕搖晃手中的那杯雞尾酒。(我覺得我瘋了)



瞧瞧他!整體而言還滿有質感的,整個就是讓人大心啊~


也很誠實地寫是合成皮XDDDDDD



和STACCO一樣是MIC,不過把那層膜撕掉以後就甚麼都看不到~看不到~我看不到~~~啦啦啦~



請忽略我的毛毛手Orz...

覺得長方形錶面讓我的手看起來變細了~(完全用錯覺在唬人)
錶面比我之前的長方形錶來得大,所以戴上去頗有氣勢,就是搭配套裝可以去唬人的那種感覺(為什麼我老想著要唬人?),剛剛好符合我的需求,給你一個讚!
跟Stacco比起來,S的錶帶比較細,所以顯得比較小家碧玉的感覺,但是這款錶就顯得比較"專業",比較有"霸氣"感,對於想要走溫順小女人路線的話或許Stacco會適合一些,但是想要走幹練女強人路線的話這款長方形錶面的水鑽錶會更容易製造這種"輕薄的假象~~"

襯衫-->賣家連結點這裡

格子襯衫也是我一直很想入手的單品之一,總覺得回歸學生生活怎麼可以沒有格子襯衫呢?(右手背拍左手心)

左挑挑右選選最後決定兩件襯衫。

這件我拿了右邊的粉色。


然後這件我拿了MD穿的那件藍紅格子。

一樣在餐廳裡拆的時候就讓我們興奮不已,質料摸起來好棒好紮實!不過一同用餐的男性友人整個搞不清楚這兩件襯衫有甚麼差別,拜託!版型、格子、顏色都滿不一樣好不好~~~(吶喊)


我朋友的巧手好厲害!明明就已經抽出來看過了還可以把他摺得跟原本一模模一樣樣再塞回去,我完全無法啊~
..╮(﹋﹏﹌)╭..


其實應該要吊掛起來看比較看得出版型,但是我房間沒有適合的高度可以掛襯衫。這件襯衫有腰身,可拉袖,胸前有個小口袋但是不會垮垮的,我不喜歡韓貨很多衣服老喜歡在胸前做超大一個很垮的口袋,瘦子當然穿甚麼都好看,可是對於我這種厚片人而言就好像胸部要掉出來還是垂到胃袋一樣


領口的標籤和材質。這麼近的照可以感覺出來衣料還不錯吧!手感真的很好,柔軟但又有一定的厚度,可是又是春天可以穿的那種材質,夏天的話倒是可以當個薄外套穿。


美中不足之處是還是有線頭,但線頭不多而且都還滿明顯的,處理掉就好。


粉色的比較寬鬆、比較長,一樣可拉袖,手感很好,很有boy friend風的那種寬鬆感。

一般我都是拿來當薄外套穿,整個很裝幼齒走乖學生路線,照完這張後覺得自己真的變胖太多了(不過才一個禮拜的時間而已),所以根本不想要穿上另一件照相



或是釦起來也不透光,但是又軟軟薄薄的很舒服,裡面加個內搭繫上腰封,配打底褲+高跟鞋或靴子就小性感,不過那種性感的畫面只能在自己腦海中默默遐想Orz..



針織外套-->賣家連結點這裡

至於針織外套當然也是學生族群必備品啊!明明都快要三十歲了還是很想要裝年輕(天啊!都快要三十歲了!我不要承認!!)

是不是穿個針外就很有學生的fu?!特地挑選了比較厚一點的針外,因為台北的天氣還有點涼,而且之後要去的地方被說是冷氣城,不穿厚一點的外套可能會抵受不住。這件我挑的是米白色的。實品就不照了~因為就跟賣家圖一模一樣,唯一不同的是穿的人T^T。這件的肩線比較垮一點,衣長也比較長,整體而言比較有種膨膨的軟綿綿感覺~很可愛^______^



照的時候出現了很癡呆的臉部表情>"<
每次穿這件外套的時候都莫名地覺得自己是個好女孩兒啊~
只要不講話就不會破功XDDDD


這件我選的是下圖中的那款粉色,有點曖昧可是實際上卻很漂亮的顏色。和上面那件相比一長比較短一點,但是依然可以蓋住我龐大的機車手把;整體而言比上面那件合身一點,但不會到緊的程度。


這件也是垮肩線,但是因為針織的部分比較細一點,所以看起來比較合一點。

兩件外套的手感也都非常好,質感真的是很不錯。唯一比較讓我搥心的是穿米色那件外套時我背了LONGCHAMP包包,大家應該都知道LONGCHAMP包包後面有一顆釘扣是方便折起來收納的,結果那顆釘釦就勾到我的衣服了(阿烏~~~),雖然說拉一拉就可以整平,但是整個就是很糾心啊!我才剛穿而已耶!看來穿針外還是得小心這些小細節。果然只有頭髮變女人是沒用的,骨子裡還是粗心得比男人還誇張。

我這次去香港跟深圳的時候很興奮地帶著新衣服出去,一天五餐的結果就是整個體重直線爆增!還好有寬鬆的外套可以遮我的大肚腩

以上~最近買的東西都滿意到一個極點~但是也被老媽罵到一個極致,下了最後通說不可以再買東西了T^T(但其實又偷偷跟了一個淘寶~噓~不要跟媽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