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ensue4染了顆很有春天氣息的漂亮頭毛(而且染完以後頭毛感覺還是很舒服~軟軟亮亮還有光圈!),我很愛我的帶點紅色系的頭毛,因為在化妝以後他超級無敵顯白的啦!



請忽略我背後凌亂的衣櫥XDDDD
總之染完頭毛後沒多久我就出國了,在出國的這段時間黑頭髮漸漸長出,所以就變成了紅酒布丁頭的感覺。


像阿捏~請忽略我的肥厚手臂。可以看到頭頂的部分是黑的,然後突然轉成帶點紅的褐色。因為回台灣只有旋風般的兩天,所以我決定自己在家染染,把布丁頭消除是我最主要的目標!等下次回台灣再去好好顧頭毛,所以就在網路上先買起來,一回到台灣就可以直奔萊爾富取貨,真的是侯嗨森啊!(超有效率的!)


就是他啦!巧克力棕色,這算是比較深的顏色,希望可以順利消除我的布丁頭,而且讓我未來六個月新頭毛長出來後也不要有太大的色差才選了這個顏色。


打開包裝~內有第一劑(左上角小瓶的那劑)、第二劑(右上角白色透明塑膠瓶),下排從左到右分別是很雞肋的頭髮修護霜、很實用的手套、擠壓嘴瓶。

因為接下來就是實際操作太醜陋,而且手忙腳亂地也沒辦法自己照相,所以就口述啦~先把第一劑緩緩倒入第二劑中,蓋子蓋好,輕輕地翻轉五次讓藥劑混和均勻(不可以狂搖讓他產生泡泡),好了之後換成擠壓嘴,戴上手套(很重要),然後擠壓瓶子就可以看到泡泡出現了!把泡泡均勻抹在頭髮上一直到整瓶用完為止。

其實我用到半瓶左右的時候都在想他會不會沒用,因為我根本沒在頭上看到任何泡泡啊!是不死心地狂擠瓶子外加狂搓揉我的頭髮才看到驚人的泡泡出現,事實證明長頭髮的人真的要有點耐心等待泡泡的降臨啊~

讓泡泡停留約20~30分鐘後就可以把藥劑洗掉,然後要記得護髮就大功告成了!


鏘鏘~第一次自己染成這樣還算滿意啦!至少我的心頭痛已經順利消除,但是DIY染髮感覺很傷頭髮,在洗完頭髮後立即可以感覺到頭髮變得很乾燥的感覺,只能說泡泡染是個權宜之計,如果真的有時間的話我還是會回到ensue4找kevin幫我弄頭毛~~~

完畢!(自從離開台灣後都不能跟合購也不能開合購,好痛苦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