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前一篇的時候已經是邊哭邊打著了。

6/19

回到家的時候室友的表姐跟我說Ginger不見10分鐘了,另一個室友則是老神在在地在餐桌前吃東西。我開始緊張了,怎麼會不見?我一直是把客廳的門關起來的啊!

室友說”喔~我們點了外賣,但門就開了一下下而已,他應該還在家”

”找過了嗎?“

”恩~都找過了“(繼續吃著晚餐)"Don't worry,he will show up later on."

我愈聽愈覺得不安,拿起手機就往家外面衝,因為Ginger從來沒有在家裡有人的時候”消失“三分鐘以上。他是一隻那麼那麼黏人的貓。找了三十分鐘以後,我哭著把Ginger抱回家,果然他是跑到外面了,但我的室友以一種無法置信的眼神與口氣說”他怎麼有辦法跑出去!“

從那天起,我嚴正地告訴我的室友還有室友的表姐一定要把客廳門關起來,因為小貓對很多事情都很好奇,行動又快,一下子就會竄出門去了。我甚至在門上貼了一張紙條提醒大家要關門,甚至上淘寶買了一條定製項圈給Ginger,原本是想等Ginger大一點再買的,要不然現在他的脖子太細了總覺得掛個項圈挺重的。

6/20

身體不舒服而請假。一開始還覺得很愧疚,因為自從接了某間Hotel以後我生病的次數就變得頻繁了。但現在想想我慶幸我請假了,因為這樣我多了一整天的時間跟Ginger在一起。

IMG_5153  

他真的是一隻很乖很乖的貓,我不舒服,他就這樣靜靜地陪著我一整個早上。不吵,不鬧。

 

6/21

看著Ginger的眼睛有點怪怪的,好像老在流眼淚似的。另一個養貓的朋友說這很正常,拿了一隻金黴素給我說點在眼睛上就好了,我有點猶豫,因為那不是寵物專用的產品,而且Ginger還小,我不打算這樣亂用產品。打了個電話給信任的獸醫院,可惜週末已經全部被約滿了,平常上班日我也不能去,只好約了下個禮拜六帶Ginger去看醫生,順便把第二劑的預防針給打了。

 

IMG_5156  

當天清晨是義大利隊對戰忘了哪個隊,然後又是法國隊的比賽,因為不想要跟Ginger離開太久,我把他帶去朋友家看球賽了。朋友們都很驚奇這隻貓怎麼一丁點也不怕生!

 

IMG_5164  

下午,Ginger坐在我的腿上看我打下前面幾篇Ginger的故事。這時我還不知道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在倒數,而我還在無盡地揮霍我跟Ginger在一起的時間。在貓版第一次po文,原本還想說以後要成為貓版的常客了而開心。

 

6/23

當天出去替朋友慶生,這是第一次有了Ginger以後這麼晚回來,免不了回到家就聽到小傢伙在喵喵叫,是在埋怨我把他扔在家了吧!如今想起來所有的埋怨聽起來都是那麼討人喜歡而嬌俏可愛。我寧願天天聽他喵喵叫。

 

6/24

這是他走失前我照的最後一張照片。握著他的小手,看著他的臉,突然覺得一切都好滿足。

IMG_5198   

 

6/25

永遠都記得這天是禮拜三,禮拜三是我一個星期中最忙碌的日子,今天出乎意料的竟然在六點半以前就把所有的事情做完了而感到興奮不已。看著隔天的代辦事項,我決定加班一下,把一些分析給做了,該寫的郵件先寫好,隔天就可以立刻發出去,替自己賺到更多的時間。原本是這樣打著如意算盤的還在暗自竊喜自己的時間管理挺不錯。

七點半,一個陌生的電話打來,沒接。沒想到又再打來了一次,接起來卻是噩耗。

 “kay, i don't want to scare you or make you worry. But I can't see Ginger for 2 hours already. ”室友的表姐打電話來告訴我她沒看到Ginger已經一個小時了。猶記一個禮拜不到的時間,那時誰也看不到他的時候他可是跑到外面去了。匆匆把檔案存好跑回家,但已經來不及了,Ginger這次確確實實地走失了。

6/25/2014,我不會忘了這天是怎麼樣子在微雨中哭著找Ginger,整棟樓共25層,我兩邊的樓梯整整個找了七次都沒找到他。從此開始我的尋貓之旅。

後記:原本因為太傷心而不願意繼續寫下去的,但只能說Ginger是一隻充滿了故事的貓啊!^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