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有趣
每次開高中同學會請毛來就像在算命館一樣~
我們班頗國際化...阿美的男朋友是日本人
她是去UCLA遊學的時候認識的
我是去Cal. State L.A的時候認識的
遊學團啊遊學團~真是促進邦交的一個東西
(冠伶說要我幫她介紹韓國人...大叔~來一個吧!)

每個人都很HIGH的跑去找毛算命
我的命還滿苦的(聽起來)
因為我天生具有野心...但是卻沒有自己的事業(只適合當員工)...
而且要做到老
尬得!!!這就代表我是勞碌命啊!!!

老師也傳授了幾招...
老師轉述曾國藩的說法..(以下為白話文 因為我不知道原文= =)
看一個人要看腳掌
如果走路重心不穩的話代表這個人"偏"
(所以可以看看自己的鞋子磨損的地方 如果很平均的話就代表這個人腳踏實地)
另外還有身高跟腳掌大小
如果身高很高腳掌卻很小的話代表這個人不能深交
身高不高但腳掌比例較大的話代表這個人命苦

今天還滿煽色腥的...
老師說看男生的性能力好不好要看鼻子(聽說鼻子愈大還是愈挺之類的那話兒愈大)
女生則是看耳朵...
太害羞了...
竟然還有人問說"可以看得出來鬆緊嗎?"
= =+
真是愈聊愈OVER
(老師一看到阿kin的照片就說:喔!這個性能力一級棒!!!)-->全班開始起鬨@@~

老師說我會早婚...但是先天上的命是適合30歲左右再結婚
還叫我帶阿kin比較正常一點的相片給她看...(據說阿kin的面相是個會賺錢的傢伙)
老師還說我煩心太多事情了...要叫我放下心
(可是我爸媽老說我都沒有想太多 是因為這樣子才會煩心嗎XD)
聽說現在看手相還是不太準 因為手相會變..

很懷念聽毛講話的時期...那一瞬間可以把自己擺在小高中生的角色上
靜靜的聽老師講話...聽算命...聽論語...聽各種典故..還有聽人生大道理
老師說不要去跟同學比較 這樣會很苦
的確...
人生都是自己選擇的路
可以拿來發洩...可是不要比較
今天看到沈庭宇超忙的...完全是個大忙人的感覺
狂接電話
我們才剛畢業啊!!!
一年以後一定更加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