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sic:黃小琥-沒那麼簡單
場景:前面有本打開來的operation課本,但是看不進去
起因:知道了某些不該知道的事情讓我很煩躁,所以這件事情不是發生在我身上只是有感而發

有人說為了愛情而勇敢,很難。
對我而言有條永遠都跨不過的界線叫做道德,那條線在哪?甚麼情況下可以毫無顧忌地假裝?我不懂。
要勇敢到甚麼程度才能越過那條線?是真正的愛還是一時的衝動?

講不下去了,這條道德的界線你們已經跨過去,在我的世界裡這是無法容忍的事情,能忍得下去當初就不會和大叔分手了。




不要丟台灣人的臉好嘛!(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