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魚土)魠魚羹(板條、麵、米粉)
TEL:(02)2541-7260
ADD: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15巷23號

踩著非凡大探索的腳步,因應老媽的要求前去探路(有押韻耶!)我們家的超級特派員-老爸+我在雙十國慶的午餐十分前往民生東路尋找傳說中的澎湖土魠魚羹。根據非凡的介紹,這家隱藏在巷弄中不起眼的小店可是澎湖老店嫡生的,無論是魚塊、醃製的佐料、技術都是原汁原味從澎湖遠渡重洋(有這麼誇張嗎?)而來。

話說在找這家店的時候還意外的發現PAUL(我只記得PAUL也在民生東路二段),就在巷子轉角出來沒多久而已,剛好以後吃完土魠魚羹就可以來吃蛋糕(雖然有點不太搭嘎XD)

好了~進入正題,從外觀就可以很明顯地發現這是這家,因為招牌很大,可是位置被櫃檯+廚房區擋住了,所以看不太到客人,再加上那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出頭了,相較於斜對面的銅盤烤肉吃到飽的人潮根本就是不能比呀!這也讓老爸跟我有點小生怕怕,因為之前也曾去過一家非凡介紹的臭豆腐(開了很久的車)但是不怎麼好吃。
老爸很high的跟招牌合照

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態,走進店裡發現有其他客人,讓我們放了一點心。裡面的食物很簡單,就是土魠魚羹(可以加麵、板條、米粉)都是60大洋。老板娘超熱情的,聽到我爸跟我在猶豫要吃什麼還跟我們講:不用擔心~吃完還可以再加!於是我爸點了板條,我點了麵,並特別請老板娘幫我的那份魚塊跟羹湯分開放。


土魠魚很大一塊,麵的份量也不少,簡言之老闆實在是給得很大方!應該是有主食(板條、麵、米粉)的都配有五塊土魠魚,土魠魚吃起來很香脆,麵衣上的味道也很夠,而且泡在羹湯裡面吃也別有一番風味。土魠魚塊也不會柴柴的(不知道為什麼以前吃過的土魠魚塊都很柴),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吃這種羹湯類的東西,可是這家土魠魚羹卻會讓我想再來吃吃看~
感謝老爸的手大力相助

如果有喜歡吃這類小吃的人不妨來試試看吧~應該是會喜歡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