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大夜的時候帶了從"A到A+"去公司看,同事大概覺得我很怪,還問我說"這是你自己想看的書嗎?!"

雖然我不愛念企管系,可是受到了企管系的洗禮,多多少少會流著一些企管血、散發企管魂吧!一如每次走到書店,以前最先看的是白先勇、文學類的書,可是上大學後先看的卻是商業周刊、企管類的書籍。有時在忙碌的生活中會不解自己的腳步到底怎麼走到這裡,看看其他人的經歷似乎美不勝收!一個強似一個。反過頭看看自己,永遠都是那庸庸碌碌的無名小卒。

是因為產業的差異吧!科技業、金融業與服務業本來就不能這樣相比。我默默地在心理比較了一番,之前也曾經有過那樣的機會,只是為了追尋自己的夢想而都捨棄了。服務業,我做得很快樂,可是偶爾也會自慚形穢,或許是因為他沒有響噹噹的名頭、沒有顯著的專業技能吧!

我看著孑然一身的自己,或是該說看著孑然一身的腦袋瓜。想著該如何讓自己從A到A+,從GOOD到GREAT,在這個行業裡,或是在自己的人生旅途上,不只是要GREAT,而是要到EXCELL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