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什麼都不能做的颱風天,一個人獨自默默的呆在小房間,這時最好消磨時光的方法就是把這陣子敗家的商品全都挖出來開始寫寫心得囉!

這款applenana的全真皮愛心釦環車帶低跟鞋我已經覬覦她很久了,只是nana的尺碼總是很飄忽不定,所以難以抉擇。經過多方考慮以及和nana花了很多時間溝通,我決定拿70號的鞋子(之前曾經帶過它的圓頭淺口平底便鞋,那時是帶72號。)

先說說我腳的尺寸給大家參考一下,我的左腳比較大一點,所以以左腳為基準:長24cm(其實介於23.5-24.5之間)/寬9cm

至於顏色上面的選擇,一開始我想選百搭的古銅或古銅金,可是因為我的淺口平底便鞋就是古銅色跟金色的,所以這兩個嚴淘汰。後來又覺得粉色也很可愛,很小女人,但是轉念想想,我有多少這麼夢幻、可愛、小女人的衣服可以搭呢?所以也出局。之後又看上芥末黃,其實我一直很喜歡芥末黃這個顏色,不過後來想想,我並不是一個很會搭衣服的人,買芥末黃可能對我太冒險了;最後,我的目光停留在臘染紅,雖然是紅色的鞋子,可是似乎顏色偏暗,感覺搭牛仔褲也很ok,再看一下自己現有的衣服,嗯~那就決定蠟染紅吧!好像紅鞋是小女孩心中都會供俸著的一雙神秘的鞋子,以前的我也不喜歡紅鞋,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被紅鞋吸引住了,一直想要買一雙紅鞋但是卻都沒機會下手。

在跟nana討論的這中間,眼看著板上合購一團接一團的開,然後又一團接一團的收團,害我心裡著急的要命。所幸mandy740512大在此時開團了~還讓我跟上20雙的合購折扣優惠,真的是非常感激她的辛苦!!在這中間主購大人也一直很積極地打電話來協調面交時間或是提醒匯款事宜等等,在在都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甚至是最後面交那天外面有下雨,主購還是不辭辛勞地把我的鞋子帶到,而我卻因為面交後還有事情,所以在等待時對主購的語氣就有些急促,真的是萬分的過意不去啊!

anyway~來看看我的鞋鞋吧!


就如賣家在網頁上所提醒的,蠟染的這雙鞋顏色會有一點點不均勻,我自己覺得拿到的這雙還好,和我想像中並不會有太大的落差。旁邊的愛心很可愛~而且鞋頭也圓圓的走可愛路線。至於實體的顏色倒不如賣家所述說會再更亮一些,我覺得實品的顏色屬於偏深偏暗的紅色,而賣家的照片則打得有點太亮了,如果硬要講的話應該是介於賣家跟我自己照的顏色之間吧!(因為房間是黃光的關係,所以什麼顏色看起來都會比較深)



鞋底的防滑刻紋還不錯,之前忘了是買哪家的鞋子,鞋底根本就是平的啊!還讓我多花錢去補鞋底,要不然走路都會滑倒。後面則是胖胖的木紋跟,看起來也是挺可愛的。



請忽略那雙醜醜肥肥又爆青筋的腳。穿起來的感覺很穩,好像沒有跟一樣,圓頭的設計讓腳看起來變小了,不過我左腳有露一點點指縫。蠟染紅果然很襯膚色,感覺腳背也變白了呢!我在這兩天下雨的時候有穿著她出去,很穩,即使地板溼溼的也不用擔心,雖然有被雨水濺到但是卻沒有掉色的跡象,我的腳背上也沒有被染色(之前好像有聽說有人的腳背有會染到顏色的問題)。

雖然一開始穿的時候大了一點,腳後跟那邊還有空隙,但是在前面塞了半墊之後就剛剛好了(只是變成前面很緊,穿了一整天下來發現自己的腳指頭起水泡了,現在在等水泡退潮中)。可是今天早上我再去穿一次,卻變成剛剛好合腳了(是因為水泡的關係嗎?),真的是很令人捉摸不定啊~我的腳丫子。這雙鞋我還滿喜歡的~或許要去買個薄的後踵貼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