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黑貓手機袋+午茶女孩護照夾

☆賣家名稱:moggy手做部屋

★拍賣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moggyhouse

☆網誌心得:

其實阿火真的不是一個花俏鬼,只是偶爾腦袋會秀斗一下,尤其是當一直埋頭念書時特別容易被平常不太會吸引的東西吸過去(比如一丁點也不適合自己的可愛風格)。這次不知道怎麼搞得逛啊逛啊就逛到moggy的網誌,看到各式各樣的手機袋、相機袋和包包等等,突然間就被大生火了!(要不然平時我的手機根本沒有衣服穿啊~)

雖然平常不會特別被"可愛"的東西吸引,可是卻對"獨一無二"情有獨鍾,也就是說,如果我喜歡這個東西,而且確定不太會跟別人撞在一起的話,就幾乎百分之百會買下來(而且做決策的時間短到跟超跑加速差不多)

因為訂購後沒多久moggy就在緊鑼密鼓地籌備婚禮,所以拿到東西的時間也的確拉得比較長一些,不過還好我不急。那~就來看看好可愛的手機袋跟護照夾吧!


(因為念書念到一半突然開始照相,沒想到竟然就用了可怕的CR當背景
看起來膨膨的手機袋,黑底小白貓的圖案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很喜歡這塊布,因為在粉色小花的邊緣有點金蔥,看起來是低調華麗風格啊!


還有腕帶,腕帶是用銅釦,看起來很細緻,也可以加價改成可拆式的腕帶。


讓我整個意想不到的就是這個拉鍊,還特別用蕾絲做裝飾呢!讓整體感覺更俏麗也更特別,而不是普通一個YKK在那邊而已。L型的拉鍊拉起來也很順,不會卡卡的,有時候遇到"勒滴咖咖"真的會讓人懊惱到想要砸東西。


側邊有賣家的標籤,也很可愛呢~不會讓人覺得突兀。


打開來看裡面則是點點的布,也很可愛呢~而且還有一個小口袋可以放擦拭布,避免手機表面碰到我的油油臉也一起油到不行。而且尼侃侃~小口袋的邊邊還有蕾絲點綴,小少女風情一覽無遺啊!


還有好可愛的蝴蝶結~也是膨膨的唷!而且這個蝴蝶結是可以拆下來的,所以可以視心情或是包包大小來做變更,也可以拆下來別在其他東西上面咧!


來一張小小探出頭的手機照。實在是太滿意啦!

另外還有購買的是護照夾,因為阿火的護照夾都是醜醜的旅行社給的那種塑膠皮,而且邊邊還很容易裂開,不過齁~再過不久(希望啦!)護照就要跟著我趴趴走了,也想要給她換個新衣服~原本護照夾是要敢在去上海世博前拿到的,不過拿到後深思熟慮後才跟爸媽說我不去世博了,因為現在對考試感到相當恐慌,已經到了不敢想像自己一天沒有念書的感覺了。所以只好期望這個護照夾能夠在明年快樂陪我出航吧!


是不是有種很悠閒自在的感覺呢?


鈕扣的部分MOGGY特別幫忙剪了一個女孩喝下午茶的圖案,整個超符合我愛吃鬼的特性啊!


上緣的部分也是特別用蕾絲布裝飾,讓整體顯得更可愛而不單調。


上面打開來是很深的口袋,可以放小額紙鈔或是行程表、電子機票之類的都很方便。


鏘鏘~這是打開的樣子,也很可愛吧!不會因為是內側就很隨便的蒙混過去。


請賣家特別幫我繡了名字~我真的很喜歡那種"屬於自己"的感覺。


有一個筆套,還特別使用有硬度的布,這樣比較方便夾筆,也不怕扯來扯去很容易就壞掉。出國旅行時總是常常要填一些表格,隨護照攜帶一支筆會方便很多~在名字那側也有半夾可以放資料。


這是另外一側,連透明塑膠那層的話總共有三個夾層~可以放一些會用到的會員卡或是要去的地方的名片或資料。透明的那層當然是要放跟老爹老媽的合照囉!當然還有我的兩個小寶貝的照片,要不然出國的時候我可是會很難過的。


當然還有不能少的就是MOGGY的小標籤啦~


而且還送了婚禮小物跟手機吊飾XD

分享完畢~

其實我會買客製化的手機套跟護照夾是有原因的~因為大學時期很要好、手也超巧的朋友送了我自己做的相機袋,真的很漂亮也很特別,這也促使我會想要買MOGGY的東西;那為什麼不跟我朋友買呢?唉~這就是我個人很龜毛很奇怪的堅持,阿火覺得朋友之間談錢很傷感情啊!如果是兩個不認識的陌生人做一筆交易,價格談好就是好,不好就兩手一攤,誰也不會覺得對不起對方或怎樣;但是朋友之間碰到錢就很難說,比如我捨不得花這麼多錢,但是如果朋友覺得已經算我很便宜了呢?買了我心痛,不買朋友覺得你不懂這些沒意思,不是很糟嗎?所以說啊~碰到錢這種敏感的問題時,在沒有把握自己可以將分寸拿捏很好的狀況下,我都是選擇敬而遠之,因為已經看過太多次朋友為了錢傷感情的例子了。
(關於我說的相機包可以看看這篇"*DIY*貴氣的相機包",之前有看DIY版的應該會知道這個人,不過他的網誌現在都轉戰ES,尤其是淘寶,還有美保居多,如果想要買些手做小物的話跟他買真的會大心!東西都很漂亮也做得很細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