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名:新款防耐咬第二代貂牌寵物專用四段式調溫自動斷電寵物電毯
購入店家:小嫻寵物網
參考網址: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7359486?u=tadano_250
購入金額:450+運費



米果來我家的時候已經是十二月的事情了,天氣也漸漸變冷,所以替米果買一個保暖的物品是刻不容緩的事情。大部分的人都推薦保溫燈,一開始我也想要買保溫燈,無奈動輒一千元的保溫燈對我的負擔有點過重,再加上當時又一口氣買了米果所有的周邊商品,因此只好想個替代品,這時我看到有人使用寵物電毯,考慮到寵物電毯只有保溫燈一半的價格,所以決定購入寵物電毯。

我買的是小型的寵物電毯,鋪在收納箱裡面還是會有些地方沒鋪到,其實這是個好事耶~這樣讓米果覺得燙的時候有其他的地方可以躲避降溫XD,除此之外選擇這款電毯也是因為它是四段式可調溫,並且溫度過高時會自動斷電,而且不用擔心像架保溫燈沒架穩而掉到箱子裡這種困擾,也不用擔心鋪的木屑會起火燃燒XD


其實真正的電毯是這塊白白的東西,外層的紅色絨布是包住電毯用的套子。


這是可以控溫的開關~

一開始放在收納箱裡面米果和他相安無事,沒想到沒過多久就發生了米果躲貓貓事件,真的是幸好那時候不冷,所以沒有從裡面抖出"ㄅㄥˇ咪乓"。然後為了一時的權宜之計,我就把他的開口也用封箱膠帶貼住了。


可是讓我很難過的是,我的電毯好像對米果沒有作用,因為每次都沒看到他躺在上面睡覺的樣子,沒想到前陣子回家卻發現......


小米果一個人窩在角落不知道在幹嘛....


躡手躡腳地走過去才發現原來他睡著了。你看看這小子睡得多熟啊!!

之後就可以常常看到他窩在那個專屬的小角落呼呼大睡的模樣~哈~至少這個電毯沒有白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