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UDPP眼影打底膏(紫瓶膚色)

☆賣家名稱:美國代買網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2008202?r=1224279628 (已結標,我看了一下這個賣家目前沒商品~所以可以找其他賣家~很幸運那時候用410含運標到UDPP,其他賣家都要570左右含運)

☆網誌心得:

鄭重聲明!這篇絕對是真實的!!!(我覺得我嘴巴好機車)

沒有啦~只是最近各個部落客的新聞炒得沸沸揚揚~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廣告文,只要他誠實揭露我都可以接受,我想有發表過心得文的人一定都知道要拍照甚麼的實在是很累的一件事情,尤其是部落客們總是把照片弄得很漂亮一定更累吧!只是有沒有誠實說出來那是一種奇檬子的問題啊!!!(拍桌)

因為實驗結果太驚人~所以我就很興奮地趕快發表一下XDDDD
要不然我的Gmarket購物都還沒寫出來咧~

跳回來~話說我已經超級久沒有化妝了,即使之前上班有化妝,但也一點也不在意自己的妝容,所以也不會刻意去搜尋產品讓自己的妝容顯得更好更完美。

我啊~是屬於超級油油臉的人,每次用吸油面紙都要一口氣用個兩三張才能吸完油,尤其是眼皮真的是歐賣尬的爆炸油!有看過有人要拿吸油面紙吸眼皮嗎?!有嗎有嗎!!!我告訴你!!就是我啊!!(有甚麼好驕傲的

其實UDPP應該很多人都知道了吧?但是我不知道。因為我是屬於那種把美妝版放在我的最愛裡然後很少看的那種人,最近因為有幾個重要的面試,所以不得不開始重視這個問題才爬文,爬了文後發現大家推的油眼皮救星有UDPP跟NARS,其中NARS的評價比較好,但是價格也比較高;UDPP則是某些人推薦,某些人不推。但考量到經濟因素,我還是選擇在錢虎上找尋UDPP的蹤跡,至少如果真的不是很好用的話不是一口氣花掉快要一張小朋友啊~(  ̄ c ̄)y▂ξ


包裝很有趣,把自己搞得像阿里巴巴還是阿拉丁神燈裡面才會出現的造型。刷頭是ㄟ字型,抽出來的時候會把多餘的液體刮除,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有人說UDPP比較乾的緣故吧~UDPP必須要ㄍㄡˊ在眼皮上後趕快用手指頭抹開,一次用一隻眼睛,而不能兩隻眼睛都ㄍㄡˊ上去後才抹開。

收到UDPP後在晚上想來試驗看看他到底有多厲害,一用之下真是驚為天人!以下是從6:00PM開始使用,一直到凌晨1:00AM的實況。
活動狀況:米蟲只能一直待在家裡晃來晃去
事前動作:遵照正常保養化妝程序,但因為只是測試而已,所以只是把顏色ㄍㄡˊ在眼皮上,請不要嫌棄我的妝

[6:00PM(START!)-一隻眼睛抹上UDPP,一隻沒抹]


[6:00PM(START!)-塗上眼影]

照片有點色差,我調不回去>"<,可是自己看了一下覺得UDPP那邊比平常顯色

[8:00PM(2hrs later)]

可以看到沒塗UDPP那邊的眼皮波兒亮的咧!已經開始變油了~而且眼頭積線,顏色也開始有點掉。
UDPP那邊雖然有一條線,但那是我的眼摺..╮(﹋﹏﹌)╭.. 以顏色而言不變,也沒有出油的狀況。

[8:00PM(2hrs later)-再靠近一點點你就會跟我分手~]

近看的話可以發現UDPP那邊的顏色跟正常方比起來顏色深很多,而且沒塗UDPP那邊已經開始變糊了。簡言之就是個還可以撐一下但是你如果再靠近一點就會有分手危機的狀態

[1:00AM(7hrs later)-你這個怪物!]

因為已經1:00AM了~我該睡覺去,所以就停止試驗,應該要試驗10小時以上才比較能夠公正的評斷UPDD的功效才對。但7小時的比對也夠驚人的了!
膩侃侃UDPP那側只有眼頭開始積線,但整體而言還算良好。而另一邊則是整個顏色都糊光了,只剩下一條線在那邊而已。

看官啊!!這就是我以前在飯店櫃台工作下來一天回家的模樣!真是不知羞恥啊我~(搥牆壁)

在此鄭重推薦UPDD給像我一樣不是很注意美妝資訊但又有油眼皮困擾的女孩兒們~快去購入UDPP吧!你會幸福一輩子~~(灑花)

後註:UDPP另有其他顏色~但感覺起來還是紫瓶膚色比較實用一點,畢竟有添加顏色的話就會比較限制妝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