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很有資格做評論的人
但就看在我在學校也成了大四老人
一二三年級都在系學會裡面滾過一圈的經驗來發表些感想吧
我不曉得之前的學長姐做得怎樣
僅能從水汪汪的口中得知...很久遠以前的學長姐都很強
整個企管系的體制也相當健全
但是我是從水汪汪當會長的時候進來的
老實說~看了這四年的系學會
真覺得水汪汪那屆真是了不起!
若把系學會比喻成一個人的話...
水汪汪那屆應該算是頭腦發達四肢健全吧!
水汪汪、阿泰、小彥三個核心人物配合得天衣無縫
本身是科班出身...至少在學會裡滾過兩年
其他的幹部們如阿妙、玉卿(公關)還是總務(忘了叫什麼)當然還有開佑
全部都很強
在頭腦強...幹部也強的狀況下~那屆的系學會真的令我印象很深刻
後來的一屆(突然忘了叫什麼名字)雖然頭頭並非科班出身
但是多虧了底下強而有力的幹部們~如小豬或小毛一切也都進行得相當順利
但是接下來....
有可能是因為看了上屆的經驗~認為空有一身熱情就夠了~
於是在頭腦不是很好的狀態下又加上能力不甚穩定的幹部們
形成虛弱的系學會體系
直至現在....一樣的狀況
怎麼說呢~
或許這兩屆都忽略了前人之所以成功的要點之一是把重心放在系內
而不是對外擴展吧!
就像水汪汪放棄了對外功成名就的機會
推掉一切外部活動(包括如大企盃等會消耗學會人力物力財力的活動)
專心顧好內部,所以才能成功
而現在,我只看到體質孱弱的人亟欲往外表現他的能力
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fire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